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吻祖国

(2007-07-26 19:26:22) 下一个


亲吻祖国

太深太深, 太深的记忆,太久太久, 太久的分离,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画中的泰山,亲那诗中的戈壁, 亲吻我那神奇的中原大地.
亲那长城的脊粱,亲那黄河的血液, 亲吻我那华厦的丰功伟绩。
太重太重, 太重的思念,太长太长, 太长的归期,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泪中的欢笑,亲那笑中的泪滴, 亲吻我那祖辈的黄河故里。
 亲那甜中的酸苦,亲那苦中的甜蜜, 亲吻我那梦中的五星红旗.
 太久太久, 太久的分离,太长太长, 太长的归期,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祖国啊让我亲亲你,让我亲亲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