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虎、兔子、房子和我

(2009-11-29 21:31:32) 下一个

我:不用介绍了哈:猫咪
老虎:一个穿着条纹的皮衣的家伙
房子:拉拉队设在总部的秀园
兔子:一个老是躲躲闪闪的小可爱


有一天,我在路上笃悠悠的走着,迎面来了一只老虎。说时迟那时快的马上一个翻身躺在地上,口中念念有词:“滴滴亲爱的猫咪啊,收我这个徒弟吧?”猫咪这才想起老虎在森林里一直是被其他动物欺负的,心中不由自主的起了怜悯心,好说歹说我们是近亲嘛,谁叫我这么能干,老虎这么窝囊。平时为了老虎老是丢人现眼的也觉得脸上无光。

“什么子事?” 我问。

“能教教俺几招吗?可怜可怜俺吧,俺老是被小个子兔子耍弄,还真不是个滋味呢” 

“好吧,从明天开始,你上我家来,刚好我才生了一窝娃子,一起上课吧” 

“太谢谢啦!” 老虎高兴的不得了,七颠八颠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天还没有亮,老虎就已在猫咪门口候着,等着猫咪的娃子起床好一起上课。一开始,老虎学得真是认真,先后学了“扑”、“抓”、“舔”、“跳”,连“威”这等重要的技巧都传授了。别看这“威” ,尾巴一翘,眼睛一瞪,嘴巴里一个“哈” ,就这一个动作就会把其他的动物吓得抱头鼠窜!

住在隔壁的兔子看到老虎跟猫咪学了这么多的功夫,心想这可不好,万一老虎学好,自己就不是它的对手啦,更不用说欺负老虎啦。不行,一定要制止!

话说这头,老虎心存感激每天拜师学艺,毕恭毕敬的走在猫咪的后面,拎包提鞋的。直到有一天在野外又碰到了兔子。兔子说,“虎大哥,看你每天学艺挺辛苦的,还要侍候猫咪,我都为你抱不平!”老虎说,“怎么说?” 兔子就不怀好意的说:“你个子长这么大,还怕一个小猫咪?看你每天低头塌脸的给猫咪做跟班,你知道林里的动物都怎么说你的?” 老虎说,“什么话?” 兔子不说就回头走掉了,把个老虎晾在那里发呆。

第二天,老虎照样到猫咪的家里上课,刚要进入正轨,老虎突然一翻脸,六亲不认的说,“猫咪啊,我每天这样给你当打杂的,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在笑我,实在是太过分啦。我们今天来一场比赛,谁赢了,就是森林的霸王;谁输了,就立刻离开这里,怎么样?”

猫咪没有想到老虎会这样子对它,就说,“好吧,我们比一比。” 看它们两个比武像看一个加速电影,看得森林里的动物们眼花缭乱,根本就分不出谁胜谁负的。打到后来,猫咪体力渐渐不支,一纵身跳上来一颗大树。老虎是万万没有想到猫咪还有一招没有教它,只得坐在树下哀叹。猫咪量大,离开了森林,从此老虎当了地头蛇,猫咪住进了人类的家。

所以直到今天,猫咪和老虎互不理睬,老虎到现在还不会爬树,兔子一看见比它大的动物就拼命的跑,知道自己闯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哪是兔子惹的祸?
分明是猫咪教坏了学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