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看到你了,米兰MM!

(2014-07-13 13:30:51) 下一个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啊?再过三个月你就离开我们二年了!

我知道你还在我们身边呢。这次是你走了以后(葬礼之后)头一次去看你,虽然我们隔了有N多小时的车程,心里还是要催促自己一下:快点,马上就要到了!我说你一直在我们的身边是有依据的:当我到达你的家才知道他们已经打烊休息了。一帮子工作人员已经走向个人的车子准备回家了并且告诉我今天已经关门了,明天再来吧。

一定是你的意念和我脸上的失望,其中一个女生毫不犹豫就说,“跟我来“!她非常耐心地帮我找到了你的地址,并且超级耐心地给我解释怎么去找你。拿了地图,我一路走来,心想这么多的墓碑怎么才能找到你呢?会不会到天黑了都找不到?正在担心的时候,你就突然地出现在我的眼前!还是一贯的漂亮、优雅,就象我上一次见到你的容颜一样!

你好吗?在那边的世界里没有烦恼没有是非,一样地可以玩得高高兴兴的,对吗?看着你的墓碑上的照片,和你面对面地讲了悄悄话就想你还在的时候,烧了从家乡请来的香。现在你可以无拘无束的到处游玩,甚至不要签证和坐飞机了!呵呵。知道吗?你说是上海卢湾的人氏,但是现在卢湾区已经合并为黄浦区了,是否有点太过分了啊?卢湾有我们从小的回忆,从小在那长大,又不期在这里相遇,这不是缘分是什么啊?

本想放几首歌给你听听,想起你在的时候一直叫我学唱歌,没想到直到你走了才开始学习。唱啊唱的又泪流满面不能自己。要是这只是你去度了一个长假,不久将会归来有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泪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