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我马上就要回来了!

(2009-04-17 18:59:12) 下一个
     
妈妈,我最亲爱的母亲,我回家看你来了!请您原谅啊,不要怪你的女儿离开您的身边这么早,走出国度这么远,一切都是无奈呵。总有一天,我会失去您,就象失去爸爸那样的无奈!

 

从今以后,我要和您在一起,听您的话,孝敬您,把过去三十年未尽的孝道和时光补回来!我要告诉您,千万要保重身体,有一个健康的身子,才可以飞越大海,和您最爱的猫猫生活在一起!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
想家的时候很甜蜜
家乡月就抚摸我的头
想家的时候很美好
家乡柳就拉着我的手
想家的时候有泪水
泪水却伴着那微笑流
想家的时候啊更想为家做点事
哪怕离家这么遥远这么久
想家的时候啊更想为家做点事
哪怕离家这么遥远这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猫眯~~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猫咪: 好好尽尽孝道。 祝康健,快乐!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猫咪MM,

谢谢你说出了我们每一个拉拉队员内心深处对自己父母亲的歉疚,无奈和不渝的爱。

父母恩重于山。。。

-逸宽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女儿!!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猫咪,燕子感动流泪呵。。。。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母女情深~~~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问候。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猫咪! 家是心向往的地方!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猫咪也是好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