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 真诚的愛

(2009-02-10 23:52:46) 下一个



祝大家年年有魚哈!

Click anywhere on picture to feed the fish...





"You Are Loved" - Awake Live - Josh Groban






偶亲爱的拉拉哥:

从出生到现在几十多个春秋过去了,从未写过情书,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封,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会把它培养成一种习惯延续下去,把生活中每一份刻骨铭心的感动珍藏起来,直到百年!它将是我们俩穿过浩瀚的感情森林时在树干上留下的路标,如果有一天你我某一个人在感情的森林中迷失了方向,每一封情书都能够帮你我回忆起爱情
之路上的点点滴滴,让你我找到回家的路;如果不喜欢,那它是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唯一的一封依然也只属于你——我的最爱!

亲爱的,还记得我们是如何相遇的吗?那是在一个深秋的夜晚,我们肩并肩,手拉手的走在梧桐树下。你我都感觉到了秋意,可是我们俩的心是火热的。我们的话不多,但彼此都知道我们各自的心思,我们要一直在一起,永不分离!

我不知道前生前世我们有没有在一起,但那已经是过去式并不重要了;我也不知道来生来世我们会不会在一起,因为那太遥远了我无法去把握。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尽我最大的努力,把你拥在我的怀里,不经风,不受雨,健康,平安,开心,快乐。  

还有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希望你能永远把我记在心里:我爱你
!   

微笑着写完这封情书,发现键盘上已经沾上了幸福的泪珠!我觉得该我做的太多了,而现在我能做的又太少了。最后请让你的‘她’帮我一个忙: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帮我好好照顾你,如果她没帮我照顾好你,见面时我会找她算帐的!


爱你的猫猫


請找找看我的紅心﹕


时光如梭飞似地过
曾经多少心事徘徊心头
有过好几次有过好几次
泪弥漫在眼中
因为你我海阔天空
偶尔有雨偶尔有风
人生路谁不是曲曲折折
偶尔过得好偶尔过得糟
我不知该如何
因为你我知道怎么做
I love you forever
从来我不怀疑自己的选择
管它来路是雾是雨还是风
关于我的心关于我的情
你比我还先懂
在我挫折时伸出双手
关于我的爱关于我的梦
你比我还珍惜
除了你我别无所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拉拉是个米老鼠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