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兩幅難忘的冊頁畫 ... 人生何時不是夢 ... 人生無處不相逢

(2008-03-19 22:55:36) 下一个
畫家本名﹕謝燮龍
筆名﹕雪辰
生肖﹕蛇
生于﹕一九四一年十二月九日中國﹐上海
卒于﹕二零零四年十月十六日加州﹐洛杉磯

山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阿龍畫在我的筆記本的內頁上的﹐時間很久遠了。當時怎麼會想到他走的怎麼快﹖這兩幅畫是我唯一的收藏。每年十月十六日我都會去看看他。如果我也走了就不會有人去看他了。很多事情都是直到失去了才體會得到的﹐但是已經太晚了。

有認識他的朋友記得的話去看看他﹐他安息在洛杉磯的西來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相识
相知
相忆
淡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好清雅的2幅画,好喜欢……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样啊。让我们好好珍惜生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猫眯人生本来是来去匆匆,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好画...值得珍藏...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猫咪不会走的。 听起来使人好伤感。。。
sunnycoin 回复 悄悄话 小蕙:没想到阿龙的生日和我妹妹是同一天,太长时间没有看到他的画了,遗憾的是当初没有请他画一幅。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古董哦~~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不太懂画,猫咪喜欢就一定是珍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