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树下

快过年了,心却有些伤感,为了你,也为这岁月中无可奈何的清醒。
正文

寻找幸福(2)

(2005-02-01 01:29:28) 下一个

现在我才知道,如果不是那些美丽的句子,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世间有
这样幸福与彷徨交织起来的梦境。

海阔天空的闲聊很容易让人陷入无尽的遐想中,犹如进入一个秘密的走廊,
这端是我,那端是你,我们都有向前行走的意愿和默契。我们成了生命
中彼此的知己,虽然我从来不敢设想自己还会有这种天降的缘法。

车行缓缓,心情依依。
患得患失,辗转几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unnysong 回复 悄悄话 患得患失,辗转几许。

我大概不是一个好人,至少对于爱情而言。我在工作中下功夫太多,而失去了追逐爱情的勇气。

说上面的话语只是想让你不要忘了自己的固执。固执于某一个事情,勇敢地去追逐它,去努力实现它,你大概就会忘了所谓的患得患失。

一个谚语说得好,用全部的精力去完成一件事情。是的,在完成这件事情的同时,你可能丢了别的,但这件事情的成功可以让你完全忘记杂念,忘记周围的世界。。

以前的自己总喜欢追逐很多的事情,所有的功课要门门优秀,所有的事情,人际关系,工作,爱情都要处处表现出一个自己的完美。但越来越觉得累了,人大概还是减少那些多余的优秀,努力去实现一些,或者是某些方面的成功就可以了。

大概对于爱情也如此了,如果让我花去很多的时间去甜言蜜语,去陪我的爱人。我恐怕做不到,我只愿意在心中有她,只愿意守候那一份朴素,而不是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