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树下

快过年了,心却有些伤感,为了你,也为这岁月中无可奈何的清醒。
正文

寻找幸福(3)

(2005-02-02 18:59:20) 下一个

小时候,一个瞎子帮我算得好命,一个宽厚的男人会一辈子体贴照顾我,令周围的女孩儿们艳羡不已。

可是瞎子终归是瞎子。

有时候我总在想,究竟是我的性格使得我终究没有走上命定的道路呢?还是那瞎子本来就没有那样的慧根,看得到我命中的经纬。

有意无意的,时时想起你,以为不会再见。也曾开始幻想过,你随风而来的笑意,纯真无邪……

如果有天,终于不再相遇,我们就只能是两颗擦肩而过的流星吗?
如果有天,又能相逢在某个城市,是否会让人悲喜交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