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新世纪音乐】Runestone 纯音 3CDby没有期待

(2011-12-05 10:17: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高兴看到亲爱的小声音,你这次回去的时间真是挺久的,肯定玩得开心极了,先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就等着你的帖子了,我最近特想家,大概是到年尾了吧,就想起了以前家人团圆的场景。。

我最近都挺忙,没什么时间写写弄弄,有空就是听朋友们的音乐贴,有音乐陪伴着我忙碌,还算充实吧。。马上就过节了,得闲很想好好填两个坑,做几个音贴,会合朋友们一起冬迎圣诞。。就是纽约今年的天气好怪,没有一丝寒意,不像去年是大雪冰封的世界。。

说到书香这一系列我都乐死了,smallguy刚忙乎了一个星期,出了8cd合集,笑看就扔出个9:))前一次也是,小不点刚做好了一个神秘园合集,这位同学又扔出个最新的冬诗,专门干马后炮的事儿,把我乐死了,你说这可不就是网乐么,好玩,好玩:))

提前问候好姐妹节期快乐!有空常过来说说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特来好姐妹得儿家看望~~~ ^o^ 好久不见,问候好姐妹!

得儿的小家装修的越来越艺术典雅漂亮了,内容越来越丰富多彩,小说、歌曲、音乐、视频等等样样棒啊!

尽管从国内回来后整天瞎忙,但心里也时常惦念着好姐妹好朋友们,得儿还好吧:)感觉得儿生活的很洒脱很充实,佩服和欣赏多才多艺的得儿~~~

看到了smallguy精心制作的书香音乐合集,很感慨,好朋友在一起收集整理制作书香音乐的情景历历在目,还是得儿这里收集的最整齐,我的blog乱的自己都找不到想要的东西,得空要好好归类整理才行呢!

再次谢谢得儿的问候,并祝愿好姐妹得儿新周快乐,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