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浅唱岁月】林忆莲:《陪着我走 in Search of Lost Time》(2016)专辑欣赏。。。

(2017-03-28 18:56:02) 下一个

专辑: 《陪着我走 in Search of Lost Time》
艺人: 林忆莲
发行时间: 2016-05-16
唱片公司: Lead Talent

【专辑介绍】林忆莲全新大碟《陪着我走》,开启回忆时光隧道,收录了十首七、八十年代的粤语歌曲,让经典留在岁月里。夜阑人静,脑海深处的吉光片羽,总会像闪灵般浮现,一首首尘封了的岁月金曲,代表着记忆中每一道银河。林忆莲的声音,可能是你和我心目中开启回忆之钥,很多经典作品,耳熟能详,极具情怀。。

在忆莲的成长路中,也有萦绕心头难以忘怀的流行经典,今次她亲自挑选了10首影响至深的本地乐坛经典作品,加上「铁三角监制组合」倪凯民 (Kelvin Avon)、恭硕良(Jung Kung)和包以正(Eugene Pao),以艺术家的执着,为金曲再度辅予灵魂。这趟回「忆」之「莲」,从〈童年时〉作起点,重投〈爱的根源〉;登上〈铁塔凌云〉,〈天各一方〉,借酒相送;那〈笛子姑娘〉,从〈残梦〉出走,方始明白〈分分钟需要你〉,〈Within You Remain〉,能〈陪着你走〉,多么好! 没有过去的璀璨,哪有今天的余韵?藉由本地乐坛瑰丽的曲词创作,成就出今天的莲花绽放。。

忆莲的话:

昨日的人事物/
彷如隔世/
回忆的影像迷蒙/
感觉却越浓/
寄语音符/
愿重拾当年美好/
陪你我再走一段长路!

(小得制作于 02/25/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