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光十色的马天宇..."> 宇光十色的马天宇..." /> 【宇光十色】马天宇精选歌辑。。。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宇光十色】马天宇精选歌辑。。。

(2008-09-04 13:40:38) 下一个


宇光十色的马天宇





1. 依然在一起
2. 不会变
3. 天雨
4. 只欠秋天
5. 该死的温柔
6. 青衣
7. 那些花儿
8. 飞





2008-09-04 小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憩的评论:

我也喜欢这几首歌:)))
让罗老师浪漫去吧,管不了他啊:))))
风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都是红了一阵子的歌,现在再听,还是很有味道。最喜欢《依然在一起》、《该死的温柔》以及《那些花儿》。。。

咦,谁说浪漫还得看岁数了?我看70里不少筒子都是浪漫得一塌糊涂,誓将浪漫进行到底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骨西风的评论:

仔细听第一首“依然在一起”了吗?因为这支歌,做了整个帖子:)))
现在听了很多年前歌手的歌也觉得很不错呢,哈,你看看,还被楼下的程歌调侃哈,气啊,不愤啊,年轻多好,再苦也是浪漫:)))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帖子漂亮!该死地好听!喜欢。。。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曲名:飞 歌手:马天宇

在梦里寻找了多久
等待风将我带走
擦肩而过
听风诉说
那里有千万颜色

也许有一天能懂得
天空在叹息什么
望着远方
对我诉说
最美是夕阳如火

(哦)云在飞 (啊)云在飞
梦很脆 容易碎

叶子飞 叶子飞
会不会遇到完美

(哦)雨在飞 (啊)雨在飞
携无影 风相随

叶子飞 叶子飞
繁华散尽 泪成灰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曲名:青衣 歌手:马天宇

邻居:“你丈夫托人带来万金家书,叫你坡前接取。”
王宝钏:“有劳了。”
每逢秋去冬来是人去花又别
叹一声缘分不该如此难求
所谓的爱与不爱相隔在哪般
为何会让你宁愿白头也守候
王宝钏:“后面若是有路,你也不会回来的了。”
时间已覆水难收
弹诉哀愁泪不休
梦碎后已难再回首

弹琵琶又见当年镜前你梳头
拨一首满花春秀今日月下再醉孤酒
雨落枝头年复一年谁的白发留
让爱随相思入梦左右
梦见我们还挽着手

王宝钏:“如此,薛郎!”
王宝钏:“随我来呀!”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只欠秋天
★ 田田 制作
又是冷的秋
又是秋的凉
心里藏的伤
如何才能忘
如果不是我
结局会怎样
假如能重来
不会让心伤
能不能 求求你
重新再来一次
不会让自己后悔
我绝不会 让这一切
真的会发生
我绝不会 让那一刻
陪着我成长
我绝不会 让这一切
真的会发生
我绝不会 让那一刻
换作秋的凉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天雨》
曲作者:顾家辉、阿里郎
词作者:阿里郎

是谁做的决定 为何只能分离 不顾一切选择放弃 多好笑的结局
我闭上眼 数不清流了多少泪滴 不知不觉踏入 所谓的伤心地
想了想过去 发现都可以忘记 是否可以重新考虑 是否可以继续
爱不怕怀疑 只怕说SORRY
天雨洒落在你眼前 湿透了 你和我的心间
爱上你就像一场梦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爱不怕怀疑 只怕说SORRY ~ 爱不怕怀疑 只怕说SORRY~
想了想过去 发现都可以忘记 是否可以重新考虑 是否可以继续
爱不怕怀疑 只怕说SORRY

天雨洒落在你眼前 湿透了 你和我的心间
爱上你就像一场梦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天雨洒落在你眼前 湿透了 你和我的心间
爱上你就像一场梦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天雨洒落在你眼前 湿透了 你和我的心间
爱上你就像一场梦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变
★ 田田 制作

重重叠叠的山连
连着你心田
望着天边的笑脸
告诉你我想念
虽然我们离的那么远
你想说的我能感觉
想你我之前的画面
仿佛出现在眼前
每分每秒每一个瞬间
我只在心里默默挂牵
所有的一切不断在改变
只有我的心不变
每分每秒每一个瞬间
我只在心里默默挂牵
所有的一切不断在改变
只有我心不变
虽然我们离的那么远
你想说的我能感觉
想你我之前的画面
仿佛出现在眼前
每分每秒每一个瞬间
我只在心里默默挂牵
所有的一切不断在改变
只有我的心不变
每分每秒每一个瞬间
我只在心里默默挂牵
所有的一切不断在改变
只有我心不变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手心仍有一丝温柔残留
孤独的夜是谁让我等候
何时微笑变成一种奢求
就算时间倒流也无法挽留
那些因为年轻犯的错
就像秋天的落叶早已经随风而过
但有些话 我始终 不能说

如果我们依然在一起
错过的甜蜜是否还能继续
曾经一起取暖的外衣
丢失在哪里

如果我们依然在一起
再黑的夜晚我也无需躲避
一段永远封存的记忆
随风而去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切,你是说我很老吗??看在你后一句的份上,放你一马:)))

嘻嘻,谢谢程老师啊!!!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小得喜欢小摔锅哈:)) 贴子做的很好, 夸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