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postcard)

(2008-09-10 21:56: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rever_Young/的评论:

哈哈,洋洋妹妹被骗了,俺其实很难看,不敢露脸:)))
这张先滥竽充数,等以后有空再找两张漂亮的,给妹妹看:))
Forever_Young/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呀?那谁把那帽子摘喽?累s俺也瞧不见那,望眼欲穿那!^&^得儿姐,好靓的打扮!喜欢百分百!还有两个小可爱!亲一亲!!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憩的评论:

哈哈,是有点怪呢:))千万不要这么说,哈哈,“你的好朋友有很多。。。”
也祝你中秋节愉快,多吃月饼,俺家小鬼不吃,别的人也不碰,看样子都得我单人匹马干掉了。。。
风憩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眼里只有你。。。这话好像不该我说啊,:))

祝好友中秋节团圆快乐!“女”“子”,好!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就不抬,否则你就知道俺看谁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把帽子抬一抬, 看不见眼睛呀:))

PL~~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憩的评论:

唉,你那个地方太荒凉了,干脆来纽约算了:))
二宝睡啦,我在学做postcard呢:))一会儿再找首歌,好玩:))
风憩 回复 悄悄话 嘿,如此清凉打扮,羡慕地紧。我们这里可真入秋了,前些日子山里都下雪了的说。:))

小得,我看这飞在天上的无论是“大雕”还是“小鸟”肯定都不用你费劲儿射了,估摸着自动就掉下来了,迷的、晕的,呵呵。

好一个窈窕佳人。。。裙子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