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网乐】不交作业就是特立独行:))

(2008-07-02 19:55:58) 下一个
1.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不必过份多说,自已清楚,到底想要做些什么

2. 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不必在乎许多更不必难过,总究有一天你会离开我”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3. 说出你自己的三个优点
一样迷人,一样美丽,一样都跟我无关。

4. 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不沾染网瘾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当然是置身于“人潮人海中,因为有你有我,可以相遇相识相互琢磨”

6. 2008年的愿望

无病无灾,你好,我好。

7.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换了时间表,每天可以多睡一小时

8. 如果能换个职业,你希望做什么?
幼稚园老师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姜宝宝:辣,靓,正
牧童:童心未泯,善良,同是爱乐人

11.你相信命运吗?为什么?
不敢不信,相信缘分

12.你觉得什么样的状态才叫成功?为什么?
水到渠成,得来全不废功夫。。。因为不喜欢花大力气去达到所谓的成功。

13.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健康财富还有爱,至少拥有两样,我很贪婪滴说

14.自己的3个奇怪的毛病
有时会有很强的第六感,预感

15.最近看过的觉得值得推荐给大家的电影?
没看过什么,期待吴宇森的“赤壁”

16.郁闷的时候,你会怎么发泄
听“出埃及记”

17.怎样的生活或者状态能算得上是幸福呢?为什么?

丰衣足食,爱我所爱,这还用解释吗?人之常情:))
18. 你会被什么样的异性吸引?
有人格魅力的,有天赋的,最好还是帅哥

19.你希望有几个孩子,为什么?
2个,因为满足现在的状态


20.什么样的行为会让你讨厌一个人?
自欺欺人

最喜欢的部分来了,点名啦,(为什么要限制人数):
人间客,adada,慢慢江湖路,风蓝色,东方少儿,天涯刀(天涯渡口),快活刀( 温柔快刀),爱喝酒的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