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夏意夏衣】--tops and pants

(2008-06-22 22:05: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Forever_Young/ 回复 悄悄话 得儿姐姐的衣服俺都喜欢,最爱第二套,美美耶!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谢谢麦田喜欢,表扬:))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骨西风的评论:

谢谢西风,看来你们都喜欢看我瞎折腾啊,呵呵,等我接着上dress系列:))
其实我还是喜欢穿裙子多些,不过日常生活穿裤子方便,不会走光,哈哈:))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真喜欢!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Wow,漂亮,清凉夏意扑面而来啊,学习中,羡慕中。。。

最喜欢两张:倒数第一张,酷!倒数第四张,淡!雅!:))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水咖啡的评论:

我也很喜欢你的衣服,很有品位滴说:))
也是好久不见了,问个好:))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好久不见,问好先:))
这多吗?还好吧,,,,其实你不懂女人心,这衣服,我永远都不会嫌多滴:))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3x!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最后一张最好,羡慕这对cool宝贝~~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这末多套, 穿得过来吗:))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都很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