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化蝶·天长地久】周启生好歌选听。。。

(2008-05-03 17:10:53) 下一个
<>

化蝶?随便吧——周启生选听


1. 天长地久
2. 化蝶
3. 浅草妖姬
4. 午夜突破
5. 又是下雨天
6. 独醉之后
7. 随便吧
8. 离井别乡
9. AN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间客的评论:

哈,这回又玩谦虚了。。。你以前给我提供的那几个歌我都是非常喜欢听的!五月份我比较空了,想做一个邓丽君的连播帖子,你要是有空提供曲目给我吧:))
说道音乐,我正在写一篇随笔,其实我现在也都是胡乱听听的,常常一边干活,一边听歌,听到一首喜欢的,就赶紧收藏起来,积累了很多曲目。。
人间客 回复 悄悄话 到你这里来听歌就是长见识。 偶可是个不责不扣的大菜鸟, 在流行音乐的领域里迷乱地飞着, 哈哈。

周末愉快!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别井离乡

别我家乡万千里路长
找理想到处闯荡
心中志紧刚
年轻的我豪爽
决一生找那桃源梦想
别我家乡在天际翱翔
只觉孤单倍掂爹娘
匆匆数载受委屈向谁讲
盼一朝山鸡变凤凰
离乡别井人已受伤
不需再想明天尽管闯多敞
挫折亦当平常
不需再想明天尽管闯多敞
挫折亦当平常
人已慌张 渐感失方向
双鬓苍苍唏嘘心底藏
当天理想 留低了神伤
怕亲友早把我淡忘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随便吧

须 和长头发应梳理 仍未理
家 重重尘垢应清理 仍未理
风 在猛吹
杯 被猛推
跌成为凌乱
玻璃碎 似眼泪
随便吧 随便吧
随便把错乱留下
随便吧 随便吧
横竖家里没有她
随便吧 随便吧
横竖她再没留下
摇摆吧 摇摆吧
凌乱请跳入我家

玻璃碎 似眼泪
灯 完全残破应修理 仍未理
心 毫无神气应医理 仍未理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独醉之后 周启生

人独醉 无言独醉
无言一想过去
我跌坐 梦里废墟
情已给浇冷水 情变我怎面对
怀抱空虚独个睡
knife cuts lide a knife
深深热吻半分
而谁人夜里抱紧你身 柔情地将你亲
就象我当初般深贴近
我愿能
留热吻 残留热吻
无情深心里印
每句话 尽变刺针
仍痛苦心强忍 仍没想真合衬
仍说疾心未变恨
因爱你太深
怎知抱拥遗憾
而谁人夜里抱紧你身 柔情地将你亲
但是我总不肯将爱赠于别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化蝶
一生中始终独爱一个人
一生中几可爱得深
只可惜慨叹为你
共他飘远地
留下我在此际
独自痛悲
Do you believe 死去再化蝶
然后再飞向共你亲近
Do you believe 伤感的故事
陪着你追悔下半生

一生中心底念记一个人
一生中匆匆又再返
知否一刹那别去
就此分两地
迷梦里独痴醉
默默记起
Do you believe 他朝再化蝶
来让我飞到梦里亲近
Do you believe 彼此快告别
然后每一晚梦变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