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鬼话连篇】写在情人节的故事。。。

(2008-02-15 12:34:47) 下一个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心中爱

路随人茫茫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

何去何从去觅我心中方向
。。。。。





(小得2-14-2008)

十里平湖霜满天
寸寸青丝愁华年
对月形单望相互
只羡鸳鸯不羡仙
。。。。
(鬼域)


“公子,你快离开此地。。。”
眼泪扑簌簌流出,衣襟乱,长发舞,人鬼黯然。。。

“小倩,一起走吧,我不在乎你是人,是鬼。。错过了明天,你就永世不能投胎了。”
公子如此深情,如此热烈,如此不要命 。。。

“没有明天了!鬼王说了如果想要投胎,就要拿你的命去换,你快走吧,我宁可生生世世都做鬼”
掩面,转身,不想再回头。。

“拿了我的命,你就可以尝试做人的滋味,我心甘情愿。。。”
目光炽热如炬,情真意切高声呼唤,不忍就此绝情离别。。

树影婆娑,鬼叫凄厉,阴风乍起。。。
月黑风高杀人夜,声声泣血,毛骨悚然。。。

“公子,快走吧,鬼王已经闻到活人的味道,你今晚会成为他的猎物!那些猪心和狼心,已经骗不了他了,他要的是一颗活人的心。。。”
满身伤口痛得撕心裂肺,那是连日来野狼野猪撕咬的血迹淤痕。

“你跟我一起走,我们一起逃。。”
近乎哀求。。

“那是一条绝路,你会死,我也会魂飞魄散”
坚定,因为知道别无选择。。

“那就一起死,你先杀了我,我做了鬼,再去找你”
同样的坚定,因为知道必死而无畏。。

“你真傻,你还有时间走。”
回首一瞥,情深无奈,千般眷恋。。

“我在人间等不到你,生死如出一辙,没有不同 !”
因为无奈,只好认命,情到深处,哪堪孤独。。

“你真傻。。”
“我是傻。。”
女鬼的哀怨,叹世间公子多情,恨堕入鬼道,哀人鬼痴恋情未了。。

风动,树动,好长的舌头像蛇一样褥动, 空气散出异样的腐蚀臭味。。

“把他的心淘出来!!快点动手,拿他的心换走你的骨灰坛,投胎做人去吧”
震耳欲聋,鼓点密集,鬼王的怪叫声响彻夜空。。

“小倩,动手吧!找户好人家去投胎,重新开始生活,我不会怪你."
公子闭上了双眼。。

“如果这样,小倩甘愿生生世世为奴,永远不再想投胎做人之事,你放了他吧,我跟你回去,留着这骨灰有何用!”
“砰”,骨灰坛打翻,撒落一地,魂飞魄散。。。

“笑话,没有活人能走出鬼域!来啊,拿酒,我要尝尝活人心的滋味”
鬼王狰狞无比,张开大口,锯齿尖牙 ,黏黏的唾液,流淌下来。。

“小倩,我随你去也!”
公子一头撞在巨石上,倒下 ,顿时血流满地,嘴角却挂着一丝微笑。。

“已经死了,已经死了,没用了,没用了,那是一颗死了的心。。。”
鬼王愤怒咆哮地远去。。天崩地裂,漫天血腥味,阴风卷起骨灰尘土飞扬。。。


~~~~~~~~~~~~~~~~~~~~~~~~~~~~~~~


“公子快来,你飘得好慢啊”
“我是新鬼,当然没有你快,等等我。。”
“快来追我啊,你快点啊。。。”
“哈哈,抓住了,看你往哪儿逃。。。”
欢声笑语,嬉戏打闹,落英遍地,山谷幽幽,岩石青苔,涧水长流,此番景色堪比人间。。
原来做鬼更风流。。。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天长地久有时尽,
此恨绵绵无绝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对呀,对呀,我最喜欢看鬼的故事了,相不相信,真见过鬼,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得儿,很有想象力啊,一定是小时候聊斋故事看多了吧!

得儿的小家现在装修的也越来越漂亮了,点缀的小动画很活泼可爱!喜欢!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间客的评论:

人间姐,去看了你推荐的文章,很感动啊。。但觉得人要是真记得前世的事儿,一定不幸福,天下之大,但那里去找涅?俺是瞎写闹着玩的。。长周末好~~
人间客 回复 悄悄话 暴力啊, 暴力啊, 爱得真暴力啊! 顶一个啦。


读完了你的, 使我想到了这篇。
http://www.bokebao.com/webapp/BestDetail.aspx?id=52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骨西风的评论:

哈哈哈,都是被“情人,看刀”害的,害俺折腾出这么一篇“鬼话”。。。俺刚被人嘲笑了一番,现在羞愧得简直就要去撞豆腐啦,哈哈,周末好~~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吓着我了,小得!诡异!“原来做鬼更风流”!可不是咋地,只要能在一起。:))

二位周末愉快!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鬼话连篇,俺没吓着你吧,呵呵。。。
周末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鬼话连篇:))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