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星座·人生】白羊女写白羊座ZT

(2007-12-02 18:24:22) 下一个

  (一)

  我是白羊的女生,或者说女人。直觉力强,有时候会吓到自己。非常喜欢自己的星座,也同样喜欢同身白羊的兄弟姐妹。热情的不悲观不丧气,会难过会流泪但不会被困住,会爱上别人但不会在爱里窒息。

  爱情很美缠绵很魅惑很动心,但是,都比不上自己的阳光。

  讨厌解释。认为应该被了解。对任何人都不愿辩解。我就是这个样子,爱么?不爱么?爱你就过来,不爱就走开。我喜欢整天挂在线上,但不代表我会网恋。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忠诚,这种忠诚是对自己的。不为别人。如果我要离开了,栓上铁链子我也会轻易抬抬脚走掉。

  爱自己的亲人。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但是不喜欢流露。真情流露是被看做软弱的表示。不想给自己太多柔软的空间。但是别人不了解。同样,不去解释。

  硬撑的女人。有眼泪回到家里去流,有悲伤让它全部燃烧在烟蒂里,有困惑让眉头皱在梦里,有不舍隐藏在灿灿的暗笑里。

  带出来的,只是快乐和上进。

  不是说我不难过,只是我环顾四周,看起来,只有我没权利难过,所以我撑住了。


  (二)

  白羊的孩子都很特别,属于很容易被区分的那种。很夸张,很爱笑,很乐观,属于绝对第一印象100分的那种。

  但是处下来就会有些麻烦,太快的降温会让别人手足无措,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其实没有什么错的,只是自己冷下来了。

  白羊的孩子真的都很善良,非常的善良,在街上走碰上乞讨的,一般都会摸点零钱出来……而且最特别的是:会弯下腰去轻轻的把钱放到他们的碗里,并注意不发出叮当的响声。

  女白羊大多更象孩子。不管是套在职业装里的还是娃娃衫。

  心里多有些关于生活的梦想:比如说亮眼睛的少年/比如说星星。永生的不忘。

  拥抱生活。羊座的态度就是如此的够力道。


  (三)

没有谁是谁的终点,大家都是在从彼此的彼此的彼此身上学着成长,直到有一天,碰上能够相互了解相互支撑,明白没有谁是谁的依靠,大家都只是互相,互相搀扶而已。

  白羊的女子是最勇敢的,勇敢到可以不哭给别人看,你可以离开她,但是你会念着她——永远。年华老去你都会记得曾经有那样的一个女孩子,那样一个照亮过你生命的女孩子。

  谁说这不是另一种永远?


  (四)

  羊座的女孩子多是娇嗲的,讨人喜欢的,绝不是存心发嗲存心放电,只是自己很自然的笑,很自然看着对方……

  羊女看起来是阳光的化身是绚丽的朝阳,实际上,每只女羊心里都有一个痛——她们大多有嗜好,种种看起来奇怪到一定程度的事情,多会出现在羊女身上。这个时候,她们是沉静的。拿出一面镜子,看涂的水滑滑的嘴唇,细细的吐出烟火。

  羊座的孩子脸上无表情,心中一本帐。爱谁恨谁,一片清晰。


  (五)

  羊座的孩子大多倔强。很多时候她们只是笑,各种各样的笑。经常可以见到的场景是:一只女羊为什么事,或温柔的笑或无声的笑;笑的时候你心里塌实了:她肯定是应允了。她抬起头:对不起,不行。这个时候她们还是在笑。笑着拒绝。

  白羊的孩子永远都不会丢弃风度。她们他们永远永远的沉着自信乐观进取。他们她们不是不难过不是不懦弱,只是别人看不到;可能是,任何人都看不到。

  践踏规则。没有任何规则可以真的束缚住羊,如果你看见循规蹈矩的在规则的格子里舞蹈着的羊,别怀疑,这只是暂时,或者说很幸运的,这个规则“刚好”和这只羊的规则吻合而已。

  他们她们我们,只遵循自己。没有什么重要过自我。

  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改变了我,那么,我就失去了闪亮的眸子和骄傲的心,我也就不会骄傲的对别人说:嗨,我是羊座。


  (六)

  羊女在感情上是无保留的给,一腔热血坦坦荡荡。 本不容易受伤,因为本身热度就很容易降温。也很容易放的开。

  但羊女在面对情感问题时,多多会被情绪所伤。她们始终想不明白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曾经肌肤相亲的两个人,竟然,竟然可以转身不再认……

  这对信仰爱情的羊们说,是很惨淡的。她不是对那个人留恋,让她迈不开步子的是曾经的情义。破碎了羊们的爱。那是最可怕的打击。也许从此,她们真的不再相信爱情。

  她们是真的可以做到决裂的一种人。


  (七)

  白羊似乎永远是向往光明,身处黑暗的。内心有种无法言语的悸动,在黑暗里张扬。简单,给别人带来了快乐,却永远把疼痛留给了自己。

  拥有白羊的人,不一定是幸福的,却一定是快乐的。别介意,如果你被羊羊所伤,她一定不是故意的,一定不是。她只是不太有耐心,总想诚实面对自己和你。


  (八)

  她不是不当回事,她只是撑着。白羊的女孩子绝对不会在感情上游戏人间,不是有人说过么,白羊永远都是孩子,你见过一个孩子举着木头手枪得意的笑,但是相信我,这个孩子不会真的去伤害别人。

  天性里骄傲的本质要她一定要一如从前,不能因为爱过你而被看轻——这里的看轻跟传统意义上的不太一样,在白羊女孩子的心里,跟别人一样为感情落寞和失态都会被看轻。


  (九)

  很多星象分析都很确定说是白羊的女孩子绝不回头,对于这一点,我个人不是很赞同。其实羊女们是非常感情至上的,而且非常的感性,绝对不会象表现出来的那样或者没心没肺或者刚硬梗直。羊女只是特别挑剔能让自己袒露柔弱的对象罢了。

  所以有不吃回头草的说法,我想只是那草不够绿,那丫头可能正为着你黯然神伤呢。要记得,她是可以一边在心里流血一边跟你嬉笑如常的姑娘。

  细心,细心再细心,从来都是她做主动方,去关心去照料别人,那么现在,做她的男人,给她多多的关照和力量吧。


  (十)

  白羊是不擅长记忆的星象,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向前看而不是回望,过去的时光再美——好象白羊的概念里过去的时光就没有美的,那些对过去叹怀不已的情绪不属于这个群族。

  过去了的就是归零,未来的还是白纸一张可以由我涂抹。


  (十一)

  白羊并不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不顾一切,在冲动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心思细腻的心。白羊女孩很爱面子,她们是骄傲的,她们喜欢活在别人的赞扬里,那是给她们的最好力。白羊在乎别人眼中的自己。

  对待感情,虽然是过去了就过去,白羊不会轻易回头,但是她们心里是留恋的,却隐藏得很深,只是在安静下来的时候才回回头想,其实那段感情很值得回味。


  (十二)

  羊羊有一种笃信,笃信不好的丑陋的恶毒的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就是,是个绝对的有着至诚心灵的人,她相信不好的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确实,确实没有过。有多少次,擦身而过,被抛在脑后。旁人看的满头冷汗,自己却是懵懂。

  这是上帝对初始灵魂的偏爱/世界上已经有太多的功于心计,太多的言不由衷,太多的遮遮掩掩。需要,需要一种灵魂,一种完全不在乎这些的灵魂。羊羊不在乎,不在乎你是不是暗恨在心,不在乎你是不是一时得志。羊们需要面对的只是自己,只要自己心中还有梦,热血就能澎湃,心怀就能炽热。

  这是天真吗?是冲动吗?如果是,那么,我认了。

  若干年前,一个相处甚好的学弟,男羊,他个子高我很多,特意蹲下来,抬起眼睛对着我,“姐姐,我是装的”,“我装着冲动,装着情绪”。我说“我知道”。怎么会不知道。当然知道,如果真的有人想因为羊羊的热切,信任而欺骗她,那么我告诉你,你早已被她看穿了,早已经。只是羊们微笑着的配合让你心花怒放自以为是。羊是在看戏,看你怎么演出这场戏,再看你怎么收场,漂亮的话,大家还是朋友。 一丝出入,那么恭喜:你没有机会了,羊不允许瑕疵,她/他情愿全部打碎,都不容些许瑕疵。


  (十三)

  羊座的女人说,女人真的需要爱,需要自己在爱的感觉。有没有被爱,说真的,对我不重要。我只是需要爱的感觉,他只是载体,或者是倒影。

  多想搭起一座桥,通向心中向往那个岛。


  (十四)

  很久以前,羊儿喜欢笑,微笑,大笑,肆无忌惮的笑。他们热情洋溢,心事全无,没有忧愁,也不强赋新诗,有着顺其自然的平静和潇洒。偶尔遇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便奋力追求,即使失败落空,依然祝福。

  很久以后,羊儿依然喜欢笑,笑得有些做作,笑到喘不过气,笑得悲从中来。他们不得不笑,却在笑声中回忆起当初的一个人,然后流下眼泪。从此,白羊座的快乐和悲伤相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爱他,送他去纽约,如果你恨他,也送他去纽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十多年前热播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的片头有一段话是这么说的。

我被命运之神送到纽约也快三年了,大体上对纽约还是很不熟,出门在外晕头转向之事常发生,但俺对纽约的地铁真是太熟悉了,因为俺每天两点一线,总有那么两个小时穿梭在纽约的地下。。

俺最初憎恨纽约的地铁,因为它破落,肮脏,陈旧,且高峰时段堪称拥挤,实在无法和国内某些城市新修的摩登地铁站相提并论。但是作为纽约市民不和地铁打交道,又实在是不现实,除非你有私家飞机走天空,走陆路的话,要么大把钱,不怕罚单,不怕高额的停车费,逮着地儿就停,要么就有大把时间可以浪费在塞车上。。。普通人权益再三,还是像我一样只好每天选择搭地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