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网情】这个夏天,我在70S灌水。。

(2007-08-01 17:10:02) 下一个
源于一次感动,我写了一篇感想,是写80年代香港歌坛巨星的八卦之类的东西。既然写了,就想“献”一把,很偶然的机缘,我把我的处理作,发到了70S上。发完了,我就后悔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这个坛子里有大把的原创写手!我这菜鸟,冒冒失失地跑上来,岂不是丢人现眼吗,可是泼出去的水也收不回来了。本来想着不会有人理我这张生面孔的,唉,奇迹发生了,袋鼠,还有GG给我回贴了,还提点我以后写文章要分段哈,建议我再加上两段YOUTUBE,八卦会更耐看些哈,更不可思议的是,俺的烂文章居然还被置顶,感动之余,我开始留意关注70S了。(后来才知道,所有原创的文章,在这个坛子里好像都享受“人上人”的待遇地,嘿!嘿!)

有段时间我在家里休养,闲来无事,又被司里的“初恋”暗香吸引过来了,本来我是想来“偷窥”一下的,没曾想,看着看着,俺也被筒子们的"PUPPY LOVE"感动了,俺生性浪漫,怎能落后,连夜赶敲了一篇“我的初恋”命题作文,和XDJM们分享我的那些AFFAIR。第二天,一看回帖傻了眼,托尼福帅哥一针见血地指出俺那不是初恋,是找对象,俺立马呆若木鸡。回想一下也是,俺是读女高出来的,确实是错过了那段“柳眉儿落了”的好季节。不过,参考坛子里那么多行行色色的初恋,修成正果的也不多,俺又舒了口气,错过了美好的初恋,也没啥大不了的!


在70S玩的这段时间,也算结交了不少网友,特别是我的荣迷朋友们,觉得特别谈得来,为了那篇写哥哥电影的文章,我们忙到后半夜,差点把QQH的信箱打爆,精神上而且还是那种干点“实事”的感觉,说实话我已经好久没有这种FEELING了,真高兴。比较不爽的是,当年罗曼班长安慰我说,“来70S玩吧,不会写文章也不要紧”。俺信以为真,谁知他刚说完没多久,就拎着鱼缸当炸弹上场了,炸一下也就算了,还左一遍右一遍的,没完没了,彻底把俺给炸晕了,比较郁闷地说,我现在也没搞懂WHAT IS “罗曼的鱼缸”?另,不得不提的是三十的“蛾子说”,让俺知道蛾子也分三,六,九等,不禁感叹道,做蛾子不容易,做一只名蛾子更不容易!


俺来70S以后,彻底感到了俺的恶俗,瞧俺这名字起的,早知道俺就叫“烟花霹雳烫”,“玉骨东风”什么的,再不叫008也成啊,以后若有机会,我就改一个有点文化底蕴的。其实俺心仪的是“不羁的风”,“风继续吹”之类的笔名,可惜一早就被人抢注了,哈!哈!另本人在70S提高文学修养的同时,俺及俺的家人体重均清减了不少,俺家的饭桌上经常只有老火靓汤喝,要知道俺在兼顾文学创作的同时,也只能上一锅锅汤了。更值得一夸的是,俺的信用卡卡数直线下降,连季末大减价这样的血拼好机会俺都自觉自愿地放弃了,你说能不自豪一下吗,这个多年改不掉的陋习,终于得到了有效控制。


最后,我要感谢70S这个园地,让我这个多年未动笔的老青年,重拾笔杆子,好像又唤起了沉睡已久的写东西的热情,不敢说这种热情会持续多久,但总是要等,等到蔚然,还有明明,何龙的故事讲完了再说吧。想说,这个夏天,我在70S灌水,友情天地,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啊!随便看,就是俺写的不咋地,呵呵!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小得好,这篇写得真情实意,赞一个!
来你家偷窥了,好东东这么多,我改天还来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