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欣欣

这个词---博客,实在太傻。
正文

一个藏族写给达赖的(转贴)

(2008-04-29 03:59:41) 下一个
此文至上师达赖丹增嘉措

我的兄弟及善良的人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请原谅我不能用藏文书写,我对藏文基本停留在了会读不会写的阶段)





尊敬的上师达赖活佛,前段时间我写下文章若干,痛述了您的一些行为,却收到了虔诚的信徒无止的恐吓。我首先需要说明一下,我不会因为我收到恐吓而怪罪于你,毕竟这些人都不是你的指使。他们只是些信徒,他们只是出于保护自己那最后的信仰。但我作为一个藏族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不会做任何的让步,哪怕我被万刀所杀,我只是步了我的追随了我的先祖格萨尔王,所以我坚持我自己的观点。

我的家乡,很多人都是虔诚的信徒,有的步行或磕拜到拉萨,也有人去了圣地祁家川,我作为一个藏族人,我也信仰佛,只是我对您的做法感到不耻。如果我不读书,也许我也是一个有修为的喇嘛,因为我懂得佛的真谛,也许任何一个善良并清醒的人心里都存有佛性。



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您也该满意了,葛鲁派的统治已经持续300年了,但您也许已经忘记了先祖宗喀巴的遗训:僧侣须严守戒律以《现观庄严论》的教意。我们膜拜的喇嘛们却正在烧,砸,抢,我们藏民的财产,他们在毁我们的生活,我们现在对喇嘛产生了严重的抵触心理,产生了严重的仇视心理。可对您还是一样的崇拜,也许我家乡的人们正在崇拜一个被魔吸去灵魂的活佛吗?我可以直言于您,您在民众心中的地位在慢慢的下降,慢慢的被您如魔般的弟子挥霍前13世达赖用心血建立起来的民众信任。

毕竟您现在想从事政治了,作为虔诚于您的我(至少我的家乡人还在虔诚于您),也许可以给您分析一下格鲁派的成功,在300年前,格鲁派为什么成功?为什么独树一帜后来居上?其实最关键的原因在于教义迎合了封建统治,获得了长达300年的统治。在20世纪初期,走向了第一个政治低谷却因为国民党的虐政,或者说是对民众的态度,让黄教保住了民众心中的地位。可现在的共产党做到了我们的所有教义,仁慈,严律,感化,无畏的奉献,如果要举例子那可能太多太多了。共产党已经取代你的地位了,但不是恶意的掠夺我们的信仰,因为共产党到现在还是继续支持民众对宗教信仰的自由。



佛祖释加摩尼,贵为一国之王,却心存善念,为天下苍生之福祉而虑,放弃了他的王位,以大无畏的普渡众生,其实所有的得道高僧都明白,其实佛祖也是一个常人,但他做了真正的善良,纵使万刀杀,也改变不了佛祖普渡众生的信念,传言您其实也是无奈,您被藏青会挟持,晚辈没任何资格教您为佛的道理,可我明白,一个佛,一个已经活在了藏族人心里的佛,也许应该以化,解救藏青会,而不是苟且。您也明白,藏青会是会失败的,藏青会没有军队,没有优秀的政治人员,没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没有一个强有力的组织,他们必将失败的,单以您的威望是不可能造就一段卓越的政治,只有信念的政治,只是一群跳梁的小丑,况且他们的信念已经魔化了。政治和政治信念只要占上私欲,就必定失败的,太平天国洪秀全,明朝末年李自成,清朝末年的戊戌变法,义和团等都失败在了某一个人或者某一群人的私欲之上。纵使能够独立,或者能够统治下藏区也必定会失败。您和佛祖的身份一样,却为不同之事,晚辈确实不明白。我们藏族人不希望您舍生取义,但望您能劝导叛乱份子为人为之事。为民族之大义,为国之富强而为。也许他们心存魔障,无法听上师的开导,也许您应该相信国家,也许您应该相信藏族的百姓。全国信奉及不信奉您的百姓,我们都会支持您规劝挟持您的人放弃藏独的义举。若不然,您将毁掉葛鲁派,毁掉达赖活佛之名,毁掉藏传佛教,毁掉西藏人的信仰。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既然西藏要独立的话那我说说您必将失败的几点

既然从事政治,那么政治的成功来源于以下几点。



1.当下执政党或者统治者的暴虐

综观任何一个成功的起义,无非于统治者对民众的搜刮达到了民众能容忍的极限,起义者以人民的民意起义,并获得民众的支持。

1)现在您的所谓起义已经没了前提的条件,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受到了共产党对我们的好,各族人民对我们的帮助,可以说藏区的经济及民众的富足达到历史的最高点。

2)您的起义失败于喇嘛及当地地痞的暴虐,烧百姓的铺子,砸我们的财产,打我们的乡亲。世界上没任何一个民族会支持一个连自己人都打都抢的所谓起义。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2.当下社会的衰落



有的起义成功是成功于统治者的衰弱,比如李自成,一个国家的衰弱会导致国民没民族感和强大的经济基础

1)又失去了一个先决的条件,共产党带领的中国政府洗刷了百年的耻辱,我们走向是世界强国的殿堂,我们走进了世界军事的前列。我们有了前所未有的民族感,我们站在世界上有种由内而发的自豪。

2)在当下政府的努力下,我们的经济发展是世界上最快的国家,百姓也因此受益。百姓总有一个规律,那就是谁对他好他拥护谁,谁破坏他的生活他就灭了谁。现在您的起义破坏了民众的幸福,所以你肯定没想到全球华人对于您起义的抵制和抗议吧!你毁掉的不只是藏族人,还有整个华夏民族。佛说:普渡众生,在某种意义上一个宗教领袖应该考虑天下苍生的福址吧!如不考虑苍生的生计再有意义的抗议或者起义都将变成一次可笑的运动,或者是一次被全民唾弃的行动。



3.强国的扶植



有的政治也成功在强国的扶植之下,可您有没有想国强国扶植之下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变态国家呢?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首先一点,强国扶植必定是将这个种子寄生在弱国之上,可中国现在弱吗?传言上任总理朱总理说:中国在本土上可以抵抗全世界的陆军,我想没点实力可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吧!也就是说您就算依靠美国或者其他国家来建立所谓的独立,都是会被人民以正义的名义将其摧毁,再说了美国可能和中国正面对抗吗?我听某人给我说,西藏,台湾,新疆的某些人会联合起来一起独立让国家没反映的余地,我要说的是那谁提出这样的观点谁就是幼稚的,您不会真的相信这样的谎言吧!任何国家都知道,中国已经只能是抑制不可能消灭了,你们只是成了有些国家抑制中国的一颗棋子。也许您的谋士会告诉您什么叫经济抑制和战略抑制,美国人聪明,他们下双招,但我们中国人也不笨,看谁笑到最后。有句话说:偷鸡不成舍把米,美国可为了中国已经不是一把米的问题了,他已经丢掉快一口袋的米了。例子我不一一列举了!

2)如果有那1/100000的机会能扶植成功,那么这个窝囊的政权将面临,人民以正义为名义的再次起义,暴乱,打击或攻击这个所谓政府的一切设施,拒绝一切的赋税。



说了这么多一句话总结————————————————————您不得人心了,您看错美国人了,您太不相信华夏民族了,您太看低中国政府了。最重要的,您的喇嘛不是政治团伙,他们没什么好的智商,也就是群窝囊废(什么都不说,那些喇嘛不管用什么文字能写出铁血论坛上任何一个板块上关于经济,军事等文章的话,那我真佩服他们了,我也愿意相信那些喇嘛有点本事,要不然您就养了群XX)



我的活佛,也许您应该看看其他几位活佛做的事情。



班禅活佛:到现在,藏区班蝉活佛的声望一直都很平衡,他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依然在崇拜他,拜模他。

章嘉活佛:真正意义上的活佛,墩于红尘外的活佛,您也许可以了解一下内蒙古人民对他的崇拜之情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您的前车之鉴:哲布尊丹巴活佛



在100年前, 哲布尊丹巴活佛受人的指使或者是蒙蔽独立了我们的国土外蒙古,开始受到了无限的支持,可现在呢?外蒙古人民人口巨减,留下了一座座死城,我们的话说蒙古国的经济那也叫经济?国内一个大型公司的产值都有蒙古国的多。哲布尊丹巴活佛可能永远没想到自己成了两个大国之间的战略缓冲区,没人投资也没有人建设。人民呢?却在叫嚷着回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蒙和内蒙简直就是地狱和天堂的差别呀。哲布尊丹巴活佛的一时之错造就了外蒙古兄弟长达100年的苦难。

也许我应该告诉您,西藏的独立将比外蒙古更加惨。外蒙只有两个大国和他相连,而西藏呢?西藏将成为全中亚地区的战场,没了稳定还谈什么发展谈什么自由?难道我们要每天面对,XX国,XXX国,xxxx国的枪口和炮火之中强表言笑。说我们很自由,我们很和平吗?我想以藏族人的性格,可能还没等到那些国家到,早已推翻了您的统治。

精神上,你没发现现在已经有个神一般的人物在藏区根深蒂固了吗?是谁?他是————毛泽东,毛主席,您的画像和毛主席还有班禅宗师的画像并列在了藏民的心中,可您自己却要下来,我们不想也不行!我也不知道您在想什么。

我有的时候侮辱了您,骂了您,我想您知道一个道理吧:爱之深,则责之切。我家乡太多人崇尚您了,我为了我的家人,为了我的乡亲的生活我一直会指责您的。



我不是佛门弟子,也许我对佛的理解高于众多的喇嘛,我没有故意捧高自己的意思,因为他们不懂得真正的佛法,不懂得真正的自由,不懂得真正的修佛之道,不懂真正的从善之道,如果他们知道,我想如果我是一个喇嘛我会冒死进言,阻止您的行为,为苍生的普渡而修,为宣扬佛法的善良而为,可他们都没做到。连最起码的戒也没做到。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当然我只是指某些喇嘛,至少我也认识几位相当有造诣和思想的喇嘛。



我已经放下对佛的崇拜有好多年了,今天我重新拿起,我劝您为了苍生不要做如此之事,回到西藏引导藏民向善让我们并为国为民族而瘁。如果您做了,我相信14世达赖活佛不只活在了藏族人的心里,更活在了中国人民的心里,更活在了世界上所有崇尚团结的民族心里。





——————晚辈:无敌 (尊者面前不敢论哥)

至上



告兄弟:



以上也是对你的劝戒,你有思想,也许你也是以为有修为的人。如果真想为我们的信仰做贡献,真想为藏族人做贡献,请回到藏区,为百姓而为,不要让尊者跌入地狱,你们的所作所为没帮尊者却在把他往悬崖推!请拉他回来 家乡人会迎接你们的。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兄弟: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