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汪峰 - 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2012-08-30 18:35:40) 下一个

这首歌很有意思,全曲三连音为主,很容易写成3/4的拍子(强弱弱),不过却是4/4拍子(强弱中弱),三连音在一拍中。我在唱坛绰号“录放机”,“新歌批发”,意思是我学歌很快,就文学城的水平来说,我唱歌音准和节奏很好,所以希望找些技巧性强点的歌,不过我的嗓音,发声技巧,声音控制都不算好的,所以要谢谢各位听歌网友,我们共勉!


【汪峰 - 你是我心爱的姑娘】下载听歌(图片是百里挑一关昕)

我从不会轻易许下任何诺言
也从不会为一个人如此心碎
而现在我可以敞开我的内心
你是我唯一真心爱过的姑娘

可突然有一天你离开了这里
带走了整个世界没留一片云
从此我就像抽离麦芒的青稞
在那凄风苦雨中晃曳彷徨

但是希望你明白
我就在你身旁
不论你在多远的地方
即使你变了模样
即使你把我遗忘
你永远都是我心爱的姑娘

愿上苍为你指引平坦的道途
愿命运让你遇见善良的人们
愿远方的阳光和璀璨的灯火
为你照亮每一片未来的天空

时光就像一条奔腾的河流
将生命中的一切悄悄带走
而我的心就像那翻涌的浪花
永远陪着你哪怕是海角天涯

从此希望你明白
我就在你身旁
不论你在多远的地方
直到你变了模样
直到你把我遗忘
你依然会是我心爱的姑娘

真的希望你知道
我就在你身旁
无论你在多远的地方
直到我去了天堂
直到你把我遗忘
你依然会是我心爱的姑娘
你依然会是我心爱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那我重说一遍:非常谢谢!我觉得歌词不错,曲子也很好听的,。。。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庄主,你的理解力也太差了。楼下就我们两个跟贴,都说配曲不咋滴。你咋还说“我觉得曲子也很好听的,” 谁和你“也”了?

音曲不如歌词给力!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grape的评论:
非常谢谢!我觉得曲子也很好听的,这个伴奏是消音伴奏,也许效果不是太好,
sweetgrape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歌词不错,但《汪峰》 配曲确实不怎么样,虽然有点刀郎的《西海情歌》的味道,但差的很远。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谢谢水波,祝你长周末愉快!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Woow! 上千人点击哦。这首歌的歌词写得好,情深意浓。配曲不是我的菜。但唱起来蛮有难度的。庄主的歌声如歌词一样深情感人,鑫鼎献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