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泪为你流

(2010-04-09 06:10:17)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清泪为你流, 选自《弄臣》,威尔第曲。 放荡的曼图亚公爵曾扮成一位叫瓦特。玛尔德的穷学生,企图引诱吉尔旦。但自从吉尔旦被众朝臣拐走后,那房子已经人去楼空。他深深惋惜,爱情在心中一闪而。。

歌词大意:

她从我这里被夺走!哦天啊!这短暂的瞬间,我内心预感,使我迅速顺着原路回来。门开着。。。徒流空房。我亲爱的天使现在在哪里?是她在这颗心中点燃那永恒的爱情之火吗?她如此纯洁,她那羞怯一瞥几乎迫使我成为有德行的人了。她从我这里被夺走!谁敢这样做?我将为此报仇。我亲爱的人的哭泣驱使我这样做。我好像看见眼泪从那眼睛流淌,突如其来的危险,和对爱情疑虑苦恼时,她在呼唤加尔第埃。他也不能帮助你,亲爱的,他全心全意祝愿你,在这个世界上得到快乐。因为有你,使他对天使们的天堂也不羡慕。就是天堂,天使的天堂,因为有你,他也不嫉妒,不嫉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