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空与海洋

(2008-10-29 04:48:42)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天空与海洋

选自歌剧乔孔达(Gioconda)
曲:庞基耶里(Ponchielli)

夜晚恩左站在船的甲板上,迫切地等待着恋人梦拉的到来,希望一同逃走。

歌词大意:天空!海洋!大自然的幕帐。
象那祭昙闪亮光,
我的天意来自天空?
我的天意来自海洋?
我在等待,
爱情象狂风一样强烈吹荡,
梦想哦,我定要实现。
我的渴望,喔,金色的梦想
看夜色茫茫
不见地也不见山岗
远处波浪吻着天际
远处天际吻着波浪
独自在这隐蔽的地方
心中充满渴望
来吧,哦,爱人
来迎接生活的亲吻
迎接爱的亲吻
爱的亲吻,来吧,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