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2008-07-07 06:12:2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上周白桦兄给了俺这个伴奏,风格比较温柔,挺有趣,于是拿来试试。它比原唱大概要低俩到三度。唱起来挺有旧地重游,闲庭信步的感觉。

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双手接过红军的钢枪,海南岛上保卫祖国。啊五指山,啊万泉河,你流传着多少红军的故事,你日夜唱着红军的赞歌。

我爱五指山的红棉树,红军曾在树下点篝火,我爱五指山的红石岩,红军曾在石上把刀磨。我爱红军走过的路。我沿着山路上哨所。

我爱万泉河的清泉水,红军曾用河水煮耶果,我爱万泉河的千层浪,红军在这里把敌人赶下河。万泉河流水向大海,我沿着河边去巡逻。啊五指山,啊万泉河。红色的江山我们保卫,红军的钢枪,永在手中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