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从新疆来

(2008-07-28 05:30:1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从新疆来

噢秀花帽,噢头上戴,沙吧依手中摆,噢亲爱的朋友,你不用猜,我从新疆来。天山托我带来洁白的云,戈壁让我捧来碧绿的海。天边有一朵雪莲花也盼你去把她采。我从新疆来,一条隔不断的天涯路哎,把你我紧紧连起来,永远也不分开。

噢都达尔,噢随身带。八达母怀里揣,噢亲爱的朋友,你不用猜,我从新疆来。高原托我捎来迷人的歌,平川让我捧来真诚的爱。勤劳善良的新疆人也盼你到新疆来。我从新疆来,一条隔不断的天涯路哎,把你我紧紧连起来,永远也不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二道桥大巴扎 回复 悄悄话 听到《我从新疆来》,好亲切。我也是从新疆来的,那里的歌声,那里的山水,那里的乡亲,总令人梦绕魂牵。谢谢楼主。前几年流行一首《新疆吆喝》,通俗唱法,浓郁的民族风味,建议放上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