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了她的安宁

(2008-07-22 04:37:5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Dalla sua pace
La mia dipende.
Quel che a lei piace
Vita mi rende.
Quel che le increse
MOrte mida.
S\'ella sospira,
Sospiro anch\'io;
E\'mia quell\'ira
Quel pianto ^e mio;
E non ho bene,
S\'ella non l\'ha.

歌词大意: 她的幸福就是我的愿望,使她喜欢的事赋予我生命;使她悲哀的事给我带来死亡;若她叹息,我也叹息。她的愤怒和眼泪也是我的。。。如果她没有幸福,我也没有。
歌曲简介:
为了她的安宁(Dalla sua pace)选自歌剧《唐。簧)曲:莫扎特安娜认出唐簧就是侵犯过自己并杀害了父亲的凶手,要求奥塔维奥为自己报仇。奥塔维奥在这首永叹调中表达了他对安娜的爱,认为他们的幸福安宁息息相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