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之歌

(2008-06-20 05:37:1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选自歌剧《卡门》,比才作曲。

骑兵班长唐。何塞因将被捕的卡门放走而获罪,自己被关进监狱。他却一直珍藏着卡门扔给他的花朵,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她。出狱后他渴望再次见到她。

歌词大意:
这是你扔给我的花,我一直把它藏在胸怀,他虽然已枯萎,迷人芬芳依然存在。每当我闭上眼睛,一阵醉人的花香投入我心房。我看见它,就象看见你。我有时暗自将你咒骂,。。。命运为何捉弄我,为何让我们相见。阿,我只能责怪上苍。但我心里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再见你一面。卡门,是的,再见一。面当你在我眼前闪现,哪怕你只看我一眼,我的心对你迷恋。我的卡门,煤油你我不能生活。卡门,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