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常故事

(2008-04-04 05:00:5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选自《阿莱城姑娘》,契雷亚曲, 费德利认定这位阿莱城姑娘已经不忠于他;他希望能够忘掉那常折磨他心灵的可爱容貌,象熟睡在生旁的小牧童(他的白痴弟弟)那样安然入睡。
歌词大意:这个寻常的牧羊人的故事,可怜的青年本想亲自述说,他睡着了,梦里把一切忘却,真令人羡慕!我也很想能入梦乡,在梦里能把一切忘记!只想进入宁静,把那往事都忘记。但一切都枉然,眼前总是出现她甜美的形象,心中的宁静离开了我。为什么要受折磨?她总在心理跟我说。愿这要命的幻觉离开我,别让我受痛苦,受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