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来没有见过

(2007-07-17 05:02:4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昨天翻伴奏是找到这首,比较喜欢,于是拿来学唱,很不熟悉,请多指点。谢谢。

这是选自普契尼的歌剧《马龙。来斯科》中的一段。骑士德。格里尔被曼龙的美貌所打动,已经对曼龙一见衷情。他又回忆起曼龙介绍她自己时的诺言。

歌词大意: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美人
     对她说:我爱你。
     让爱情使我获得新的生命
     马龙。莱斯科, 我的姓名!
     她那甜蜜的诺语是多么动听。
     它唤醒我的灵魂
     它安抚我这颗激动的心灵
     喔,这亲切的话语,你别停顿,你别停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