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来说声你爱我

(2007-07-10 13:53:2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厄奈斯特和诺利娜通过对唐。帕斯夸的捉弄,即将实现他们的爱情美梦。在此永叹调中他们一起歌唱伟大的爱情。

歌词大意:你再对我说一次你爱我,
你说你是我的;
当你的爱召唤我时
我对生活倍加信心。
你的声音如此亲切。
宽慰着蒙受压抑的心。
你在我身边我放心,
远离你我就颤惊。

Tornami a dir che m’ami.
Dimmi che mia/mio tu sei;
Quando tuo ben mi chiami
La via addopi in me
La voce tua si cara
Rinfranca il cuore oppresso
Sicuro/sicura a te dappreso.
Tremo lontan da te

顺便向灰丫丫致谢,合成后的链在此: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285604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