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音乡情

(2007-07-10 13:53:2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乡音乡情

我爱戈壁滩沙海走骆驼,我爱洞庭湖白帆荡碧波,我爱北国的森林,我爱南疆的渔火。我爱崭新的村落。我爱运河边村姑插新禾,我爱雪山下阿爸收青稞,我爱草原的童谣我爱山寨的酒歌,我爱古老的传说。

华夏土地生我养育我,九曲黄河滋润哺育我。啊乡音难改,乡情缠绵,乡情缠绵哪乡音难改,一声声乡音哟一遛遛乡情,时时刻刻芸绕在我心窝。


有些市民称俺为大师,实在是不敢当。俺一个歌唱爱好者,靠自学以娱乐生活,对其他所求甚少。到这里来也只求以歌会友,或可求得只言片语的指点,遇见知遇之明。是俺心中所望。谢谢大家给机会向你们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