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写于2014年元夜)

(2014-02-14 09:57:44) 下一个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我记着

那是一个秋天,层林尽染

一身白衣, 你追逐着山间的白云。

小溪边

我把初吻,印在了你的发尖。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你忘了

去年那个冬日,雾昭蔼蔼

空山依旧,我望不到山间的白云。

四环路

汹涌的车流中,你我擦身而过。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忘不了

今年元夜,云遮月

从此今生,你我各自天涯

再相遇

化作黄粱,留人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