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er, 我忍你们已经忍了很久了

(2014-10-06 08:04:37) 下一个

港占中已经乌烟瘴气闹了一周, 是的我不是香港人, 但我是一个中国人,所以我有说话的权利。
这里我想对那些“占中”的, 口口声声大嚼民主的分子, 大声说一句, 对你们这些所谓的hongkonger, 我早已经忍够了。谈民主, 谈人权, 你们也配?

        17年前, 听着艾静的那首饱含深情的【我的一九九七】, 我也热切的期盼一九九七年快点到来, 想着到时候就可以去香港了, 带着爸爸妈妈看看香港这颗被海风吹拂了五千年的东方明珠。 1997年终于盼来了,五星红旗在维多利亚港升起来了, 一国两制, ZF 为了充分保护你们的生活方式, 可是作为祖国的一份子的我依然不能随意去香港, 而你们可以随意来大陆, 经商, 包二奶。  这,我忍了。。。。。。

       时间又过两年, 澳门回归了, 但我的香港梦依然还只能停留在梦里。。。。 此后, 我出国了, 渐渐的听说沿海城市的居民可以有条件的游港了, 但对于我身处西北内地的家乡人民还是一种奢望。 因为什么?不就是因为我们穷, 我们在你们眼里不屑一顾,就是” 贱民“ 是蝼蚁。   我还是忍了。。。。

     终于有一天, 听过如果是身居海外的国人, 可以以过境的方式在港停留7天。 欧, 天呀, 我真有点不敢相信,于是打电话去香港办事处反复确认, 真的,真的有7天耶! 当时弟弟正好也在我这里, 弟弟也很想去香港看看, 但弟弟是头一次出远门, 于是决定送他香港, 也圆了自己的香港梦。 飞机终于降落在香港机场了, 香港, 东方之珠我们来了。 满怀激动的心情来到关口, 海关的Madam问我们” 为什么来香港?” 我说送弟弟回家, 于是弟弟顺利出关了, 但轮到我这儿却卡住了。只因我顺口说了一句“我是来送弟弟的”。 于是海关的Madam反复问我” 为什么来香港?” 我有点莫名奇妙了, 我说就是送弟弟回家, 然后我就走, 不信你看看我的双程机票? 我把机票拿给她看看, 她还是问“ 难道你就不想干点别的”。。 我糊涂了。。。。我一时回答不上她要的答案。。。。。 于是被旁边一个阿Sir 带到一个小屋子。。。。  进屋一看满屋子都是些留大胡子的中东人或三哥什么的, 难道把我当成偷渡客, 还是恐怖分子??? 就这样过了很久, 终于来了一个长官问话了。 再他的循循诱导下, 我终于说出他们想要的话, 我说我要去深圳。。。。 OK.这样就对了。 我这是才明白“ 这就叫做过境”。 等我出来的时候, 天已经很晚了, 弟弟说他一直在担惊害怕 。 这就是我第一来港的真是经历唉, 我就是所谓的一国, 为了你们恩赐的7天逗留, 一个中国人到自己的土地, 竟然跟贼一样。。。     ,我忍了。

     17年后的今天, 国人终于等到香港自由行的权利, 可惜我的父母老了, 他们走不动了,同时 对于你们的热情,即使去了, 也担心会被当成蝗虫骂死。记着刚看过一篇【香港, 祖国到底欠你什么】文章, 我也想问香港er, 为什么你们这么仇视大陆人? 是大陆人有些习惯不好, 但我们可以改呀。  

    是因为大陆人过去买奶粉? 抢了你的的奶粉吗? 我就奇怪商店开门就是做生意? 难道还要挑顾客吗? 卖完了, 你们不会补货吗。 你知道为什么大陆人到香港购物吗? 不就是香港价钱便宜一些嘛? 香港之所以便宜, 不就是没有进口关税嘛? 如果ZF在香港也收关税, 还会有人到香港购物吗?  ZF迟迟不在内地开第二个免税区, 不就是让你们有更多的竞争优势吗? 98年金融危机时, 索罗斯带着他的量子基金做空香港, 不是中央政府帮着击溃索罗斯的吗? 没有中央,你们生活还能这么安逸嘛?  查查历史,看看你们英国主子在1992年的下场。 现在又通过自由行, 和把香港成为第一个人民币离岸试点区等一系列。 无论是为了给以后的台湾统一做样子也好, ZF真心帮 拉动你们你的经济, 试图保住你们作为区域金融中心的地位。为了香港好。 试想想, 如果把对香港的种种优惠条件, 放到内地任何一个城市, 你们还能有什么 ?

    你们埋怨大陆孕妇到香港产子。 冤有头,债有主。 不是香港法院不理人大释法, 为了显示香港的人权价更高, 裁判香港生产就会获得居留权。 这才引发后来内地孕妇纷纷跑到香港生产。 现在又自打自脸, 禁止大陆产妇入境。 你们的人道又哪里去了?追求普世的大学生们为什么不上街呢? 不抗议呢? 你们崇高的民主理想那里去了? 看来你们只是一群自私自利的。 只要大陆的好处, 你们的奶酪是一丁丁点都动不得的。 请问我们还是不是同一国?

   我能理解你们现在的不满,对现在的生活现状不满。 但有没有想过那是全球经济一体化造成的, 全世界自由贸易这是世界潮流, 谁都挡不住。  在这种大潮之下, 造成香港的制造业外流, 就业机会下降, 管中央什么事。 你们不能本着实事求是坐下来想想, 怎么保持香港的竞争力, 怎么增加就业机会,而是整天怨天尤人, 还停留在当二道贩子的心态, 嫉妒内地的发展。 披着民主的遮羞布, 把什么脏水都往大陆身上倒。 告诉你, 这次我受够了。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私人秘书、英国议会上院议员查尔斯·鲍威尔10月5日说,香港拥有广泛的自治权,自治程度远超当年英方就香港问题与中国开展谈判时的预期,中国政府从未改变对香港选举的立场,香港的抗议者“不切实际”。5日,鲍威尔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广播4台采访时说,香港的抗议者是不切实际的,“中国关于香港选举的立场,从1990年公布《基本法》开始,就一直是清楚明白的。我从不认为中国会改变这一基本立场。”  “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当香港回归中国的时候,中英就香港问题达成协议,协议按照中国的法律实施。”谈到末代港督彭定康妄称中国政府“违背承诺”的谬论,鲍威尔认为,彭定康的看法是错误的。鲍威尔说:“香港已经拥有广泛的自治权,自治程度远超当年我们(英方)和中方就香港问题开展谈判时的预期。香港享有比中国任何其他城市都更优越的条件。”

你们还想怎么样呢? 按基本法办事, 你们法是和你们主子签的。 对基本法不满意, 那些整天举着港英旗子的精英为什么不去问问英国政府当初为什么要签。     国家好,香港好。 香港好, 国家好。 我还记得董特首在香港回归时说的这句话。 作为一国两制的地区, 你们已经占尽了便宜。 你们这些香港er, 为这个国家又做点什么呢? 难道就是一边show这点伪善的民主, 一边大骂我们这些蝗虫滚回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不过,反思一下为什么你热爱的祖国和人民沦落到这样可怜的地步? 人人想去香港,孩子想生在香港, 为什么人民不愿意生在大陆,拿大陆护照?
香港佬们占尽了大陆地区的便宜。 那是大陆政府把人民血汗钱送给香港的。 别骂香港人。 换成你,不也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么?
生活在专制行下,贫困中,谁不向往自由的地区,不怕土匪官员砸门抢劫,不怕六四屠杀,不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