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波心弦5..."> 轻波心弦5..." /> 轻波心弦 5. - 博客 | 文学城

美时美刻

就用美的点,穿成线,连成面,就是每时每刻的追求
正文

轻波心弦 5.

(2008-08-31 17:28:28) 下一个
轻波心弦5.2007-05-22 21:19:43

轻波心弦 5

那车停在了均和梁桥身边,暗黑色遮阳贴膜的车窗,缓缓退出梁笙的略带吃惊的长方脸,眉毛轻轻的皱一下,等他开口跟均说话时,声音却不再有什么疑问,"你怎么跑这儿了,手机没电了?我打了一下午找你”

梁桥不合时宜的打岔叫了声“哥”。梁笙头往后一撇,示意他们上车,“我送你回家,我和你均哥有正事。”均开门让梁桥上了车,本想也就势坐在后座上,梁笙不客气的说“你也装领导呀”均没说什么,只得笑着绕过车前头,上了第一排。

这要平时,梁桥肯定理直气壮的要求带上她,可这次,她一声不吭的服从安排,有点少见,梁笙心里暗暗倒吸口凉气,看来是有点儿问题, 梁笙再看均一眼,均心情不错的盯着不远处几只在打着转的海鸥。根本不打算跟他对眼。梁笙不动声色的启动了车。

放下梁桥,梁笙和均开到了不远处的酒吧后海街,穿过只剩一抹暗紫的夕阳映衬的底色,各家吧的霓虹招牌如放荡的舞女,毫不遮掩的坦露着酥胸,肆意的招摇。车再一次停住在路的尽头,那家还算洋气的古旧欧式建筑,已被面目全非的整容成流行的拉斯维加斯的气派。再加一个中英混打的名字“NEW奥良”。 就这也算是小城里数的上的有请调的小资聚集地了。

那一扇厚重的雕花木门 , 略带神秘感的吞吐着穿着迥异的人群,梁笙和均鱼贯的进入其中,狂飙的音浪推人几个跟头。

均的耳朵慢慢才习惯这让人气躁的节奏,习惯?可真不是个普通的词,多少美食,美味,绝世佳人就毁在这词上头了,均撇撇嘴角,还有自己,习惯花妈妈存在他帐号的钱多久了,每每良心发现,有一丁点儿犹豫的时候,不都是习惯帮他克服了。他自嘲的鄙视着自己。

“我妹绝对不适合你”梁笙压过居高的音响,刚屁股一靠沙发就突然来了一句。

“嗯?!”均不太相信梁笙会这么直接说这个话题,这可不是梁笙的风格,“老狐”的外号有时候也不贴切呀。

“你应该找个象我老婆那样的结婚就对了,听话顾家,会疼人,我妹是我妈惯坏了疯丫头,你经不起折腾了。”梁笙一脸的郑重其事。

“你的那事怎么样了”均不想跟进这个话题了。他根本是在一个无法施展拳脚的位置,他盯着梁笙的厚嘴唇走神儿,桥桥的唇形跟他还真象,心一瞬间激荡,眼神也迷蒙起来,完了,别先乱了阵脚呀,均打起精神问“上次我给你写的发言稿的还可以吧,不用谢了哈”

“不错,不错,还是你的水平高,我在北京一讲完就把他们给震了,感动的老板太太含着眼泪跟我拥抱,他们基金会的正主子是老板的爸妈下星期一带全队人马过来最后考察定夺,我要搞定这事公司就上正道了。”

梁笙兴奋的一路压着一波一波的节奏,大声的跟均说,

“我可全靠你们几个了,全城我就知道咱们几个会德语的,他们一队怎么也要十几个德国佬,我肯定对 付不了”

音乐在亢奋了好大一阵子后,适时的缓了下来。

隔壁桌子的一板寸头的家伙,“卡卡卡~~~可乐来。”大声叫着服务生,判若无人的。在安静的这一时,有些搞笑,也就几秒钟,音乐又起,轻快而抒情的英文歌,均跟着节拍轻晃。“我们,还有谁?”

"尹纳新,你不会不记得她吧?”梁笙脸上现出一丝坏坏的表情。“等一会儿,她也会来”均的身体基本上是立刻停住,象传动小球,那名字接收了所有的动量,小球停在不知道哪个节拍之间。其实,均当然知道她要回来了,哪怕他不听她的电话,留言机里,她离婚了,她下飞机了,她在小城了,单向输出不屈不挠。


































































































心得体会:在坛子里发贴,就是单向输出,不屈不挠,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