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我的女儿我的骄傲(1)

(2007-07-29 22:57:02) 下一个
我的女儿我的骄傲(1)

22年前的那个夏天,当我在产房里顺利的生下我女儿的时候,我就预知感到这是一个很疼我的好孩子。

我预产期的那天早上,感觉不对劲,腹部开始阵疼起来,我先生推自行车送我去医院,叫我坐在后坐上,我已经坐不了了。于是,我就走几步停一会的向医院走去。我住的家离医院很近,可是还是走了好大一阵子。值班的医生还在睡觉,我先生敲开了门,医生说已经破水了,马上住院。

我们办了手续来到了预产房,我已经疼的不知所措了。根本那个床没沾,就被叫到了产房。那个老医生看我的状况。就对那护士说,“我接完这个再走吧”从他们的对话里我知道那老医生要下夜班了。

我被推进了产房,医生并没有管我,只是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指挥着我,用力,用力,再用力。我当时就使劲咬着带着的一块毛巾,听她的指挥。

过了一会,她走了过来,使劲的压住我的腹部,我就感觉象是一桶水倒出去,我的孩子出世了。这老医生对旁边的一个医生说,是个女孩,出血不多,一切正常。听着她们的对话,我心里想,真是个好孩子,都听说生孩子的苦,有的进进出出的医院半个月也没生,而我的女儿真疼我,当时我看看墙上的表,不到10点,前后2小时而已。

这时候医生把女儿举到我的眼前,告诉我是女孩,我点了点头。我的女儿没有哭,至今我也不明白听说新生儿都要哭的。而她没哭。

那是一个大的产房,旁边那个床生的是个男孩,听说是住了12天医生才生的。他的父亲是部队的军官(因为她哭说丈夫不在身边我才知道的)

从那一刻起,我就预感到我的女儿是上帝派来补偿我的礼物!

我被推进了楼道,医生再叫家属,我告诉她们,他回家了,给我弄吃的去了。,等我先生回来的时候,医生叫他把我推进了住院部,里面是4个床房子,我不想住那里。想回家。可医生说有规定要24小时才可以出院。我盼望着。

清晨下起了小雨,医生来了,给我做了检查,一切正常。过了一会又推进来个剖腹产的。就把我叫了下来,我坐在了椅子上,脚放在另一个椅子上。等车接我。

我走出医院,雨过天晴,抬头望去,天空一片蔚蓝,空气沁人肺腑。好一个朗朗乾坤。后来我的女儿就起了这个名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