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我的女儿我的骄傲(5)

(2007-08-03 19:41:14) 下一个
我的女儿我的骄傲(5)

女儿三个月的时候,有一天突然妈妈,妈妈的发出了声音,我开心极了,怎么也想不到才三个月怎么会发出妈妈的声音,我是很害羞的,自己还不好意思称自己那个称号,倒是她爸爸经常会自己说。叫爸爸看看之类的话。

那时候我就开始给女儿写日记了,那是一本很厚的红硬皮本。记录了她每个阶段的成长过程。本想到18岁给她看的,结果在15岁的时候她看到了(后续)

我们搬到了新家,房子还没完全干,楼里还没有几户人家。,可是方便多了,好歹也是个楼房了,

她已经会说3个字的话了,吃黄瓜,就叫吃黄黄,依然还是那么乖,该吃饭的时候就坐那踏实的吃,该睡觉的时候就睡觉,我发现她用左手做事,也没太在意。听说左手做事情人聪明呢。她开始用左手在本上乱画了。也不知道画的是什么。奇奇怪怪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