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饺子的酸甜苦辣

(2007-07-16 20:00:34) 下一个
不怕大家笑话,我在包饺子,不是自己家里吃,而是卖。(冰箱小,正在冻着过来直直腰)

100个$20元,我已经包了有三年了。

除了打工之外,晚上下班后,只要有要的我就包。有求必应。

记得有一次人家要的多,孩子还正好 从学校回来,我就做完晚饭,收拾好了包。一直包到夜里2点多。心里什么也没有了,只是盲目的包。

事过之后,我和雇主说起了这件事情,她说下次这样的情况你告诉我,就可以晚点时间了,但是我想既然人家要,我就要完成,怎么也是个客户。如果不能按人家要求,这儿买卖不就砸了吗?

包的是饺子,可是里面藏着生活的酸甜苦辣。不知道吃饺子的人能否偿的出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宝和小傻瓜 回复 悄悄话 WOWOW,看得我有一点想流泪的感觉。
其实人这一辈子就像一只饺子,各种各样的好好坏坏的事情就像手,我们能改变手吗?不能,但是我们能改变我们看世界的心。爱自己,爱我们的孩子,那双手就没法左右我们,因为我们的心谁都左右不了,除了我们自己!!!!!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