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世界上好有那么好的人。我看哭了!

(2007-07-27 16:10:54) 下一个
‘一个母亲’是中坛的另类。她不太懂人情世故,但没觉得她耍人。她勇敢展示自己婚姻生活的不幸,但却遭到大人物的反感,说‘请你闭嘴’,‘有病’。于是乎有人说她博取同情,其实她最想的应该是发泄,因为家丑不外扬,她应该没机会跟周围的朋友诉说。有人说不想惹自己难过,其实如果真难过你可以跳过不看,没必要指责她。有人说她在编故事,因为里面有的地方说的自相矛盾。这倒有可能,因为20多年的事有时可能记的不清晰。

其实这样的中国人在美国有很多

他们在美国只是维持温饱。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衰。对于‘一个母亲’这样受过教育自视不低的人,心里的失落可想而知。她说她需要找心理医生是很可能的。

暂且不讨论真伪,我觉得人们捧权威打击弱小的心态让人体会到真实社会的世态炎凉。没有一个人对大人物的粗鲁及无理表示异议,倒是有不少人对‘一个母亲’冷嘲热讽。从这件事也看出中坛很多人的世故。

如果你认定她是假的,情有可原, 不要再理她;但有的人只是讨厌她在这儿诉苦, 说她倒垃圾,实在是不够厚道。一个人心里承受巨大压力,总是要宣泄出来,如果她选择不跟亲戚朋友讲,在这儿讲讲又何仿?不喜欢就跳过好了。幸福的人可能无法想象不幸的人的日子,就给她一点空间,也许能够帮到她,不要再打击她了。


在‘请你闭嘴’之前,一个母亲只是诉苦,别的话题什么都没谈过。那时基本没有人说‘一个母亲’什么,都在帮她. 所以当时看到‘请你闭嘴’觉得很奇怪,也很震惊。我和‘白日做梦’都凭良心说,我们看到了。

后来那个关于妓女的帖子是不知所云,让她解释吧。

*张思德* 这样解释:

妓女情节和妓女是二回事.

恩克思还说过,现代婚姻是妓女和婊客的长期合作关系.

意识形态的事,不能往现实上扯.



57不承认她说过‘请你闭嘴’,说是让自己闭嘴;她又继续攻击一个母亲,说她‘有病’。我认为这样不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