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复制粘贴 五

(2005-07-15 07:20:53) 下一个
送给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我不知道男人们一夜情的目的是什么样的,也许一部分和你一样,为了缓解考试或者生活工作的压力,说得难听点,有的也许是小气,觉得能找个免费的,起码比去嫖划算! 可是女人,至少我是这样,我没有确定的目的,一定要找个男人做爱,每次的激情都是很偶然的。女人往往是寂寞的时候才给自己或者别人犯错误的机会和理由,所以我觉得你可能错在这里,不是很了解女人的心理和需要,HUAYUAN里多的是哥哥,多的是找一夜情的广告,也许哥哥们觉得广告很真实,我想女人,我要做爱,我实话实说!可是MM们就不一定这么认为了,很少会有去应征的MM,加了你的MSN说,好!俺也要一夜情,俺们嘿修吧~~~~ 说实话,你的想法有点自私,为了释放自己的压力,找MM,要知道,性是用来享受的,男女双方都是如此,你心里还惦记着考试,做爱都不会很投入的,也许匆忙的进进出出之后,就去复习功课了,MM什么都得不到————如果你技术也一般的话!! 学的扎实,就不怕考试,了解MM,当然就不怕找不到女人! 加油啊!祝你考试顺利通过,一切如愿! 送给妾本浓情,也送自己,祝一切顺利!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难以想象世界竟然小的这么离谱 在国内也许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认识的两个人 竟然通过网络巧合的碰到了一起 相识总凭借着缘分,我们的缘分竟是起源于同一个男人! 不过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反复揣摩着你的名字 既为妾,何求情,激情尚可理解,加之以浓,岂不自欺欺人 可是到了今天,什么十九二十,数字已经不再是我引以为容的光辉战绩 望着窗外的雪地,多么希望自己也和它一样的简单 不被任何人LIU下经过的痕迹 也是到了今天,些许的领悟着你名字的含义 妾的情原来真的可以很深很浓,浓情的女人幸福着,浓情的妾却在暧昧中饱受折磨 希望你这次回去,能够一切顺利,其实女人应该主动争取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也在为自己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