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输的那个总是我!

(2005-08-19 12:20:36) 下一个
一段十年的感情,耗尽了我的天真,火热,却更激烈了对爱的向往 可是我向往的爱情究竟是什么样子? 谁能担保,得到了所谓的爱,再一个十年以后,是否会耗尽我对爱的执着 我在这座城市的最后一个月,本想疯狂的忙碌,或者平静的享受 谁知道竟然认识了他!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计划着 是时候开始悼念马上就要死去的美丽了 无论生活中怎么和男人一样的打拼,无论床上如何的淫乱放荡 我始终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人 一个月的缘分,婚礼?葬礼? 我想对全世界的人大声喊,让我彻底的爱你一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