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信美国高干

(2005-01-24 04:40:16) 下一个
  尊敬的美国高干们:

   你们好。称你们为“高干”也不知道合适不合适。反正在我国对应于你们这个级别的政府官员就叫高干,而且是令草民敬畏和向往的上等人。我知道贵国有贵国的国情,几年后如果你们被选下台就又成草民了。但称你们“高干”,至少应该不算委屈你们,你们还应该感到荣幸,这也表达了我对你们的尊敬。

   令我感到惊诧和愤怒的是,你们每年每月都要在国际上指责我国内部的人权问题。这样做到底对你们有什么好处?!知道吗?你们这是在挑拨我国的干群关系!破坏我国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你们人权提案中写的那些案例,我有幸曾经读过。几乎每个案例中侵犯人权的施害人都是我国各级各类机关部门,受害人都是草民。这样的案例如果让我国草民知道,他们还会拥护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这岂不是要威胁到我们党的执政地位?我知道贵党多次被贵国公民选下台,我也知道贵党历次被选下台时都感到无比惆怅无比沮丧。我国伟大的思想家孔子两千多年前就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们将心比心,于心何忍?你们这样挑拨我国政府和草民的关系,我国政府能不对你们反击?我国党政机关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贵国的事?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公布这些侵犯人权的案例,损害我们党的执政地位?为了能坚持党的领导,我党能不封锁这些消息吗?不封锁,那就是中了你们美国的毒计!封锁消息正体现了我党的英明伟大。同时我党命令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记者,把贵国的侵犯人权的新闻大肆宣传,再每年搞个《美国人权报告》,揭露你们的阴暗面。当然,这些其实都是给我国草民看的,不是给贵国公民看的。因为贵国公民早从贵国报纸上知道这些事了。我国的这些材料也是从贵国媒体上翻译过来的,呵呵。

   贵国不管束贵国的媒体,但我国就是要管束!你们应该永远记住:世界是丰富多彩的,新闻自由也不能只有一种模式!我国新闻自由的特色是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我国有13亿人口,而受到严重人权迫害的人远少于6.5亿,我国媒体当然可以自由的宣扬,中国人权状况主流是好的,而决不许报导少数迫害事件!而贵国的新闻自由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贵国媒体偏偏喜欢挖极少数的阴暗面。这就是被我们多年讥讽的“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十几万驻伊拉克美军中才出发现几名军人虐待伊拉克战俘,要是在我国绝对不是主旋律,可是贵国一个记者居然把这事件捅到世界上去了。害得你们在国内外都做不了人。估计你们也恨透了那个记者吧?活该!谁叫你们搞那套无耻虚伪的新闻自由?在我国,没一个记者敢做这种叛党叛国的勾当!谁做了,谁就是被国人痛骂的汉奸、民族败类,一辈子都别想在我党的地盘上混!贵国媒体自己挖自己的阴暗面也就算了,还跑到我国挖阴暗面。告诉你们:中国受帝国主义欺负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贵国媒体报导中国新闻,就要接受中国的规矩!必须弘扬中国的主旋律!我估计,其实你们内心挺羡慕我国这种伟大的社会主义模式的,因为如果贵国媒体也这样弘扬贵国的主旋律,就可以减少你们的麻烦。不过你们在贵国实现不了这种模式,就嫉妒我国的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所以就道貌岸然的指责我国不自由。怎么样,我说到你们的内心了吧?你们真是虚伪到极点!

   我们英明的党还有更高妙的一手:煽动民族主义情绪,指责你们支持台独,分裂中国。你们以为我党真在乎那个三万平方公里的小岛?其实你们也看到了,我党放弃给俄罗斯一百多万平方公里,还成了战略伙伴,贵囯有华人抗议,被我党斥为投靠国际反华势力的民族败类;马上我党还准备放弃麦克玛洪线以南的九万平方公里土地给印度。你们这些傻货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俄罗斯、印度占了那么多领土,我国还对他们很友好;而贵国根本没有占领台湾这个弹丸之地,我国喉舌却鼓动愤青把贵国骂得狗血淋头。告诉你们,就是因为你们的其它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党的执政地位!我国的原则是:谁支持我党的执政地位,我党就可以给谁出卖主权;谁削弱我党的执政地位,我党就针对谁煽动民族情绪!

   五十多年前,你们的爷爷就领教过这个原则,可是到了孙子辈还没领悟过来。五十多年前,你们的爷爷出兵朝鲜,我国高喊“保家卫国”,硬是把你们打回去了。当时世人都看到了:苏联几年前刚刚迫使中国承认蒙古独立,并出兵控制了蒙古,中国丧失了七分之一领土;即使贵国控制了朝鲜,那也只是中国的小小的邻国。按理说,当时苏联对中华民族的侮辱和侵略要严重的多。为何我国政府不对苏联喊“保家卫国”,而成了盟友;却跑到国外喊“保家卫国”,用几十万中国草民的性命为代价,和贵国打个你死我活?就是因为苏联支持我党在中国的执政地位,贵国却不承认我党的执政地位!现在我挑明了,你们明白了?

   人们都说: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我们两国和则两利,斗则俱伤。我党从来不怕任何霸权主义!历史已经并继续证明:不论对手有多霸,只要它想动摇我党的执政地位,我党就鼓动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国人民上前线,当炮灰,和它血拼到底!希望你们能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清形势,改弦更张,不要自绝于中国人民!

   祝

   安!

   柳漫

   2004年7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