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论民主派争取保皇派的策略

(2005-01-24 04:39:29) 下一个
考察人类历史,我们可以发现,历史上的保皇派坚决反对民主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保皇派坚信:他们的皇帝代表了民族利益、国家利益,民主派反对皇帝专制、要求民主也就顺理成章的被他们视为卖国行为。民主派无论如何解释民主有利于国家有利于民族,保皇派都不信,因为民主派的民主要废除皇帝的权力,在保皇派看来,废除代表了国家民族利益的皇帝的权力,就是损害国家民族利益。所以要想然保皇派接受民主,首先就要让他们认识到那个皇帝不仅不代表国家民族利益,而且还出卖国家民族利益。 保皇派之所以坚信保皇就是爱国,因为他们受到皇帝舆论宣传的愚弄。民主、人权等已经成为全人类公认的崇高准则,皇帝也无法正面反驳民主人权的正义性。但是实现民主,皇帝的特权必然被剥夺,皇帝不愿意,于是皇帝煽动民族情绪,骂那些要求民主的人是投靠外国敌对势力的民族败类。皇帝又编造一大堆自己的光荣历史,在历史课上展示自己当年如何抗击外国侵略,拯救了整个民族,把自己描绘成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民族英雄,然后又说“今天境内外敌对势力贼心不死,联合起来颠覆我们国家,大家一定要团结在我周围,共同抗击敌对势力”。于是保皇派的民族情绪高涨,把民族感情和保皇感情融为一体,成为顽固的保皇派。 此时民主派要想争取保皇派就要考虑策略了。我们可以发现,保皇派的顽固根源于他们高涨的民族主义情绪。所以民主派一旦打破保皇派所迷信的“皇帝是民族英雄”的神话,揭露皇帝的卖国史,已经高涨的民族情绪将使保皇派比民主派更加仇恨卖国的皇帝。 一次,我曾在网上和保皇派网友论战,不首先提民主人权之类的东西,我知道,提了保皇派网友也骂我是民族败类。我把皇帝的历史渊源详细叙说了一遍:皇帝本来是北方罗刹国扶植起来的的卖国组织。罗刹国搞个第三英特纳雄耐尔,皇帝就是第三英特纳雄耐尔一个支部,接受罗刹国命令。那时皇帝还没登上宝座,主子罗刹国命令它落草为寇打游击,还曾派几任钦差大臣,如李德等,直接指挥它。主子罗刹国侵略东北,草寇武装配合主子一起打;主子罗刹国煽动成吉思汗后代搞独立,分裂了我国,前朝坚决不承认其独立,草寇却拍手叫好,逼迫前朝承认那个地区是独立国家。主子罗刹国很高兴,后来终于成功扶植这个草寇当了石敬塘第二。草寇如愿以偿,荣登大宝。如此等等。皇帝的卖国行为当然不止这一些,这方面的史料多的是,不过在皇帝的统治区都被禁了。看来皇帝也知道自己的卖国行为见不得人。 上传史料还不算多,保皇派就感到难以置信了:我们心目中的民族英雄怎么会是民族败类?历史课从来没讲过啊?我把他们的“民族英雄”当年发表的卖国言论和相关历史资料给他们看。他们没话讲了。后来有人开始喊反皇,比我还激烈。 有的民主派说:“我处于封锁地区,找不到相关的资料,怎么办?”那你就不得不从能到手的资料中找破绽了。比如当年风靡全国的某伟人的选集,总能找到吧。伟人在1940年《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中写到:中国北边和蒙古人民共和国相邻。1945年前朝才被迫承认外蒙独立。问题看出来没有?如果我今天说“中国东南和台湾的中华民国隔海相望”,保皇党要骂我是民族败类了吧?又如保皇党津津乐道于珍宝岛冲突弘扬国威、维护民族尊严,而李先念主席曾说“中苏边境冲突一年数百起。”问题看出来没有?看来十几年来其它的数千起冲突,都没能像珍宝岛冲突那样弘扬国威、维护民族尊严,所以不好意思宣传。谎言就是谎言,有头脑的人不仅不会被谎言洗脑,而且能找到谎言的破绽。 这里有些右派网友很粗野,用污言秽语对保皇派网友进行人身攻击,我很反感。我认为多数保皇派是爱国的,不过受了皇帝的蒙蔽,他们的爱国感情被皇帝用来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真正的民主主义者应该允许不同于自己的观点存在,并坚决维护对方的言论自由。言论自由是民主的重要内容。真正的民主主义者也必然是爱国主义者,在这点上和许多保皇派是一致的,所以应该教育争取保皇派。有右派网友说:“保皇派也辱骂我们。”其实我也被骂过。由于保皇派不是民主主义者,容不得异议是正常的,我只能表示理解,不想恶语还击。有些右派网友认为,骂得保皇派不敢出来说话就是成功。这是错误的。我们应该鼓励不同观点进行交流。如果你正确,你完全可以用理性的语言驳斥对方的谬误。民主派的最终对手是皇帝,而不是保皇派。争取保皇派,壮大民主派才是通向胜利的道路。皇帝煽动了民族主义熊熊怒火。好极了!民主派就把这把火往卖国的皇帝身上引,这就是策略。 04-7-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