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强烈呼吁党和政府隆重庆祝十五年前六四伟大的胜利

(2005-01-24 04:33:04) 下一个
如果说五十五年前那次胜利使中国大陆走上了光辉的社会主义道路,那么十五年前的那次胜利则挽救了中国大陆,使中国大陆没有滑向资本主义的罪恶的深渊。十五年前的胜利和五十五年前的胜利一样,与天地不朽,与日月争辉!今天中国人民回顾那段历史,更感觉到党领导下的那次胜利的伟大。

十五年前,无数手无寸铁的暴徒发动了一场妄图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的反革命暴乱。但是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明果断的指挥下,人民子弟兵毫不犹豫的用机枪用坦克结束了那些暴徒的年轻而罪恶的生命,挽救了社会主义祖国。许多珍贵的照片和录像记载了当年神勇的解放军战士轻而易举消灭暴徒的场景。这些照片和录像至今在世界上广为流传,每一个观阅者都会为世界上有这样的文明之师、威武之师震撼得泪流满面。暴徒是罪恶的,也是愚蠢的。有的居然跑去用身体挡坦克。亏他们还是大学生,连最起码的物理知识都不懂。当时坦克虽然速度开得慢,每秒两三米,但有几百吨重,动量等于速度乘质量,超过百万千克米每秒;动能等于质量乘速度的平方除以二,超过二十万焦耳。人体几十公斤,能挡得住吗?其结果必然是横扁尸于街头。暴徒们连这点物理知识都不懂,也不知道高考怎么考进北京名校的,他们除了会搞暴乱,怎么可能成为专业领域里有用的人才?真是死不足惜。

那场暴乱被粉碎之后,幸存者有的被逮捕,有的流亡海外。这些余孽不思悔改,居然每年的今天为那些死难者招魂,妄图东山再起,死灰复燃。由于他们利用国外言论自由的空间,大肆诬蔑我党血腥屠杀无辜学生,成功博得了世界上不明真相的人的同情。为此我党应该针锋相对,在每年的今天隆重的庆祝那次伟大的胜利。既然我党是正义的一方,当然应该理直气壮、光明正大的向世界公布真相,反驳谣言,庆祝胜利周年。如果每年的今天只知道鬼鬼祟祟的删贴、偷偷摸摸的封网,反而使我党陷于嫌疑被动之中。有一批死难者的母亲,都快进棺材了,还死死纠缠我党讨什么屌真相。而境内外反动势力利用她们作为反华工具,冠名为“天安门母亲”,年年推荐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我们的党应该教育这些顽冥不化的老太:你们的儿女当年叛党叛国叛社会主义,罪大恶极,死有余辜。你们也应该为没有教育好子女,而使子女走上不归路负全部责任。怎么能喋喋不休的找日理万机的党中央讨真相呢?党没有追究她们的责任,没有要她们的老命,已经是格外开恩了。

早几天这几个老太又给软禁起来了,结果引起海内外轩然大波。我认为,这不是好办法。我强烈呼吁党和政府每年在隆重庆祝胜利周年的时候,把那几个风烛残年的母亲,拉到天安门广场上批判。让人民群众学习反面教材,让她们也认识到,她们的和敌对势力沆瀣一气的行为已经引起公愤。每个人都爱自己的母亲,因为每个母亲都十倍百倍无私无怨的爱自己的儿女。只有公开批判这些母亲的时候,人们才能亲眼看到:罪恶的母亲们含辛茹苦二十年把罪恶的子女抚养大,但某一天却不得不接受罪恶的子女被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地击毙的事实,而且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哭声被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 共产党整整伟大光荣正确地压制了十五年,并继续压制下去!只有公开批判这些十恶不赦的母亲,才能唤起中国人民的人性,激发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保卫社会主义的热情。

现在大陆官方不再用“暴乱”而用“风波”一词。十五年前明明被叫做“暴乱”,怎么现在成了“风波”?难道汉语十五年发生这么大变化,“风波”和“暴乱”成了同义词?如果汉语没变化,那我就怀疑党内有人立场不坚定,向投靠国际反华势力的民族败类做妥协。我认为,我党应该坚定立场,宁死不屈。十五年前的暴乱都能打赢,今天全国有着稳定团结的大好局面,难道还要向那些反动余孽妥协吗?

全世界爱好正义与和平的人民都会永远记住,十五年前在中国大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了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彻底消灭了一团手无寸铁的反动暴徒。那次胜利惊天地,泣鬼神,是人类五千年文明史中罕见的胜利。我强烈呼吁各级党政机关、驻外使领馆每年的今天光明正大的隆重庆祝那次伟大的胜利。04-6-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