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十一 梦中人

(2005-01-25 13:07:57) 下一个
眼前有个女人的脸,雪白的脸,大大的却带着忧怨的双眼,浅浅的天蓝色眼影,一头乌黑的齐肩发,挺挺的小鼻子,还有那粉色的觜唇,尖尖的下巴,把那张美伦美幻,无可比拟的脸修饰得如此不食烟火,我痴痴地,慢慢地靠近,她好象认识我,微微地动了动嘴角,我访佛也熟悉她,因为我想抱住她,只是发现离得越来越远…… 叮…… “HI,谁?” “我,瑞雪儿。都12点了还没醒?” “啊,是啊,你昨天几点到家的?” “我啊,30分钟就到家了。对了,去网上帮我查下风殇在哪?” “倒。我找不到拉,大概就在我们学校那边。” “哦,好。” 我揉揉眼睛,又重新倒回床上,却怎麽也睡不着了,回想梦里的那张脸,总觉得该是在哪见过,然而却总也记不起来,那双眼睛却好象还直直地望着我。 一下想起梦的解析,却也无法从中得到甚麽答案,和梦里那女的和我到低在潜意识里有甚麽直接因果关系,但我确信,在现实里有这样一个人。她在等我,我也在等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