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只有愤怒才是反思的开始

(2005-11-23 14:57:22) 下一个
时速100 打开天窗 霓虹的愿望 一个人成长 谁给我力量 你们都开始忘记 愤怒和悲伤 是一种力量 我就是力量 你也是种力量 让我满怀希望 也充满绝望 谁说 因为有希望 才不容易绝望 因为不绝望 生活才如此充满失望 人啊 你是如此地卑微 卑微地照着镜子 也不愿承认自己只是渺小的虫子 你是虫子 不过是虫子 不用作茧自缚 化蝶只是种遥不可及的梦想 臭陋的外表下 作茧也许才是你最美好的坟场 让我笑着看你死亡 你不死亡 怎么成长 在我的眼里没有一丝灰尘 而你就是我最想抹去的肮脏 我手上甚么都没有 可你却颤抖得夸张 愤怒 它会比锋口更能闪烁血光 你愤怒了吗? 我兴奋了吧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人啊 所以 谁将肮脏带来 来将它一起埋葬 我点起根烟 明明点点里 没有了愤怒的火光 这不过是场游戏 里面演得不过是小人物的闹剧 我记得 愤怒后面是张脸 你可以不要脸 也可以不要愤怒 只有愤怒才是反思的开始 原来 反思只是愤怒的排泄桶 而怒火只是我的六稻轮回 传出阵阵恶臭 何苦 何苦 五谷杂粮陈久了 不是酿出了醇香的美酒 就是排出了恶臭的粪便 没有甚么大不了 脱掉 脱掉 我愤怒的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