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情感

(2005-01-23 23:21:18) 下一个
emotion where are you it’s a losing song that nobody can remind now I need something or someone may I guess emotion is yours if you really make sure that love can be true but emotion takes me older the time passed by it’s just a broken heart that we all confused. 1 修。 一个人在这个无法入眠的夜晚,那远处红色的光点透过百叶窗一点点地刺醒睡意,四处除了屏幕柔柔地散出印照房间的明亮,于是,我的双眼不自觉的看着你,我的阿芙罗狄蒂。 你那熟睡的脸庞,我只是瞬间地感觉到平静,让我无比留恋更无法离去的吸引。事实上,当阳光再透过这个房间,我希望这更象场真实的梦。 亲爱的,我只是忽然这样叫你,在这一刻,我感觉正坠入个深不见底的悬崖,挂在突起的石壁上,一些五色的飞鸟围绕着我鸣叫,如果其中有只是你,我是不是该抓住你一起下落,但我在猜测,那些鸟儿是否能带我上升。 不幸的是,那些鸟儿也不是为拯救我而来。 2 琳。 坐在腥红色的长布沙发上,懒懒地一边拨开葡萄皮一边望着落地窗外,从那看下去只有这个欲望城市招摇的灯火,和一辆辆稍瞬即逝的车子象星点一般殒落,这聚集着各种各样品味生活的形态,或着只是跟着味道尾随而来。海边的风随着湿湿的带盐分的空气一起吹进这片钢筋水泥。 显然,这也是种平静。 我闻到了糜烂的味道,然而却不自觉地爱上,一股媚俗的恶臭。你盈盈一笑,如此就叫现实。呵,如此平乏而又稚嫩的人,如何能让你迷恋。 你说我们之间那是道无法逾跃的裂痕,白天不懂夜的黑。呵,我忽然明白,你想穿上纯白的婚纱步入教堂的那人是个剃平头事业有成的中年人,我的梦幻花园远没有盛开,只是那时,你不也凋谢了吗。 如此,一些爱的代价还在我口中回响,也许我果真还是只小小鸟只能被你爱护。 3 佩。 当我还只是孩童时,遇见个天使,那时还只是傻傻地唱着愚人码头,看她倔强地噘起嘴角。 渔人码头或是幽幽蓝蓝的多瑙河,并不如想象中那样童话般美好。 我们分开试着用各自的人生来证明这一切,到头来,为甚么仍认为那码头该在多瑙河旁?原来,时间一过,放不下终究是放不下。只是,你能肯定这就是爱吗? 如果再次把它当成善意的玩笑,是不是还要用时间来消磨。 4 忽然,耳边传来声声歌儿: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卖着火柴温饱我的梦,一步步冰冻一步步寂寞,人情寒冷冰冻我的手。一包火柴燃烧我的心,寒冷夜里挡不住前行,风刺我的脸雪割我的口,拖着脚步还能走多久。 有谁来买我的火柴 有谁将一根根希望全部点燃 有谁来买我的孤单 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 每次点燃火柴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看到梦想 看见天上的妈妈说话 她说你要勇敢你要坚强 不要害怕不要慌张 让你从此不必再流浪 妈妈牵着你的手回家 睡在温暖花开的天堂 天堂 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