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七 电话躁动症

(2005-01-23 22:53:10) 下一个
7 自从上次那后遗症后,我发现明显和其它女人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不知道是我本身的问题,还是别的呢。反正和其它女的也没甚麽想头,只能和瑞雪儿越吵越近,只是是她那踢人特不人道的习惯让我真的吃不消,而且是那种我说甚麽她都练两脚那种。然后,哲和麻子毕那特淫荡的表情就冲着我,说实在的,我和哪女的都这样,别这样看我。 然而,有个现实的问题一下就摆在了眼前,关系到了这份儿上,是泡还是不泡。 于是,又出现以下问题: 1看这瑞雪儿这社交手段之熟练,接触之广泛,后怕之余,绿帽之忧,实乃心中之顽石。 2再者,本人年岁尚浅,虽面容佼好,内涵尚佳,可情爱智商之低下,可想当年糗事而知。 3家母有言,大丈夫不立业,怎敢有立室之虑,如东窗事发,定被零时处死。SO,要是泡上,地下工作再所难免。 4瑞雪儿大3年有余,而且阶级问题严重。其烧钱之凶猛,众所周知,令人咋舌…… 等等。 最后决定,因哲看起来对瑞雪儿也有非分之想,其人颇有男人味,当然岁数差几年也到而立之年了,而且黑色的移民本在手,让我深感威胁,于是,我觉得还是要主动进攻,可又不能太明显。 反而现在回想起来,那些有时间想这些无聊问题的日子就象在蜜月期里一样,新鲜而没负担。 以后的日子里,我特会说电话,虽然以前我总也想不通,那些女性朋友怎麽总是捧起电话就死都不放呢?这才猛地发现讲电话真他妈是门艺术…… “嘿。我。” “啊,小屁孩啊。” “靠。你少来。黄脸婆。” 这几句以后变成了经典的开场白。 “真的,你就不能尊重下比你大这麽多的我吗?” “真的。我有时觉的你的年龄特魔幻,一会是21,一会就25了。嘿,你说这也能差这麽远怎麽生的呢?” “小屁孩,哪个都比你大,你不知道女人20到25这间都没甚麽区别吗?” “不知道。我只知道,女人是越老越步入更年期……” “靠。你男人就没更年期啊!对了,你还不算男人。” “老女人。我是人年青心老了好不好。上次测心理年龄我都24呢!你硬是装得这成熟,累不累啊……” 中场休息,喝口水先。 “我说我就是特讨厌双鱼的男生,特别是小鬼。我发现水瓶和双鱼真的犯冲!” “倒。生得不好别怪爸妈嘛。双鱼有甚麽不好,看我,你说说哪不好来着。” “你这臭美样儿,双鱼的男人特自恋,说白了就是自私!” “嘿嘿。你是被双鱼的打击过怎麽的,对它存着这样高涨的阶级矛盾呢。” “被你蒙中了。我前男朋友就是双鱼的,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双鱼的,告你,我了解双鱼的缺点比你自己还清楚。” “恩。那我前英国那位也是水瓶的,别讲得好象除了你就没人了解了吧?” “真的假的,小屁孩,你还有段扯不清的往事哈,说说看你和那为水瓶怎样了?” “怎样了?凉拌了呗。我初三和她在一起,然后和那特恶俗的故事一样,我最好的朋友抢了,她把我甩了,然后又放不下对方,她是这也扯不断,那也扯不清,但是我们都明白,她最爱是我,我也爱她,到了高二,都累了,她逃到英国了,我就逃到这来了咯。” “你没想过她为甚麽离开你?” “那是她的事,可能是我当时还不够好吧。” “我告你。你太没安全感。无论你把自己改得多接近完美。” “算了吧,女人啊,骗骗别人也就算了,别真把自己也骗了。安全感他妈就是BULSHIT。女人总是为自己找无数的借口,特别是水瓶。女人要甚麽,男人能让其它女人羡慕的外型;还有和其它女的男人相比有更多的运动细胞,也就是男人的强壮性;和知晓音乐,偶尔玩两手罗曼帝克或是个好嗓子;一定的内涵,幽默的谈吐;特别是温柔外加上VISA,这些都不够?你跟我说甚麽狗屁安全感?” “是的。你说得都没错,我说你不成熟就在这,你感情波动太大,男人给女人安全感就是勇于为她挡住一切,也许,你确实在那些方面优秀,可算起来比你强的人数得清吗?某些女人也许会一时满足在这些当中,可时间长了你给不了她们那种安全感,甚麽都是白费。” “那好啊。从今天开始,我要泡你。” “少来。现在就拒绝你。” “走着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