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在恶臭中解放

(2005-01-23 22:33:51) 下一个
在恶臭中解放 I tried to kill the pain But only brought more I lay dying And I'm pouring crimson regret and betrayal I'm dying praying bleeding and screaming Am I too lost to be saved Am I too lost? My God my tourniquet Return to me salvation My God my tourniquet Return to me salvation Do you remember me Lost for so long Will you be on the other side Or will you forget me I'm dying praying bleeding and screaming Am I too lost to be saved Am I too lost? My God my tourniquet Return to me salvation My God my tourniquet Return to me salvation My wounds cry for the grave My soul cries for deliverance Will I be denied Christ Tourniquet My suicide 你闻到了甚么没? 没,大概是有人在放屁。 当我问起瑞雪儿时,她略带玩笑的哼了句并有点不屑的眼神瞟了我一眼,然后翻过身取出我裤子口袋里的三五,火光一闪,蓝蓝的烟就随着寒冷的空气飘荡,我起身接过她递过来的烟,深深地吸,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你今天怎么了,半夜三点开车跑过来。 我只觉得今儿天挺冷的,然后就想到你,我喜欢你家。 瑞雪儿笑了笑,一下子钻进被子,用胳脖把我硬硬地就塞进怀里,慢慢地用手梳着我那都卷成一团的头发,当她的脸庞贴到我的额头时,我只是开始感觉缠绕而不能分开的欲望在脑子里炸开,对,就是这样的平乏而又真实,人性的出口。 我们疯狂地吻着,不能抑止地做爱,只是我总一再闻到股让人做呕的恶臭。 我突然停下来,一切也都安静起来,如果世界真能平静。 你这精神洁癖的孩子。 瑞雪儿整了整她那零乱的头发,那散发出能让人安眠的香味。只是这味道会让我烦躁并开始忐忑,和烟草的味道交合。我紧紧地抱住她,一句话也不想说。 你的定婚介指买好了吗? 恩 这次回去就定了吧,你还真需要个躲藏的地儿,恩……我妈下个月就来这边,来我家请你吃饭吧。 好,你妈肯定比你做得好吃。 恩,你真的和英国那个定婚? 你到低想说甚么呢。 我能说甚么?说你现在真是有病,那女人4年前把你甩了,4年后你在北美她在欧洲,只是因为她说孤独你就答应和她定婚?她只是耐不住寂寞,你别这么老好人总被人耍好不好! 我慢慢地坐起来,抽烟。 恩,你不也是这样吗?想结婚了,还想生孩子,等你老公过来了,这也是迟早的事儿。 那是我的事,和你那两码事!我爱了他7年,从中学我就和他在一起,那是我所有的青春,我想不到有第二个男人能代替他,他现在有事业了,然后我想依靠,在这生存下去,有甚么不对吗?你呢?你有甚么能让那女人依靠?靠你家的钱就这样活下去?你一直在逃避,可再怎么逃避你能走出得了这个世界吗?现实点吧! 瑞雪儿习惯性地紧紧抱住被子,她显得很激动,然而却依然很冷漠,我不知道甚么样的经历能让个女人变得成熟,或是自私。我却没想到发脾气,也许那对我来说是种温柔。 你想我怎样? 我并不是想要你怎样,我管不了你,也没权力,可我是为你好……听你说定婚时,我忽然觉得你就会这样走远,然后不见了。你才多大,再过10年也不迟啊,女人这世界多了,只要你有钱和地位…… 等等,我想不了那么远,也没心力想,谢了,我对于你来说,只是个孩子或甚么都不是,可我不需要这些,可能有些东西我一辈子都学不到,一些东西我这辈子也不配得到。 我起身穿好衣服,回头对着瑞雪儿笑了笑,然后19层慢慢走下去。我坐上车开始觉得周围依旧有股恶臭,从发动机里还有些皮椅散发出来。我拨通佩的手机。 HI,怎么还没睡呢,你那都几点了,我刚准备出门去看看你的介指。 啊,刚从朋友家出来,想起给你个电话。 女人? 恩。一个姐姐,她明儿要结婚了,看看有甚么要帮忙的。 和,无所谓,你和谁都不关我事。你现在开车呢? 恩。 我看着窗外的雨点,说着便下大了,打开大灯,突然觉得手指被烧得发痛,猛的抽手烟一下落到裤子上,当我抬起头看看前方,一辆卡车在眼前…… 一瞬间而已,我没感觉到痛楚,可血还是模糊了我的双眼,很想听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我在盼望,似乎还听到了佩的哭叫声,还有那一直困扰我周遭的那股恶臭,我以为我想到了叫爱情的东西,其实,却只是那120万的保险。 …… 和,F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