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7个问题猜中你心中所想的字母

(2006-02-25 19:18:23) 下一个
丑女郎:让我来猜你心中所想的字母,好吗?幸福象花儿一样:怎么猜?

  丑女郎:你先想好一个拼音字母,藏在心里。幸福象花儿一样:嗯,想好了。

  丑女郎:现在我要问你几个问题。幸福象花儿一样:好,请问吧。

  丑女郎:你所想的字母在CARTHORSE这个词中有吗?幸福象花儿一样:有的。

  丑女郎:在SENATORIAL这个词中有吗?幸福象花儿一样:没有。

  丑女郎:在INDETERMINABLES这个词中有吗?幸福象花儿一样:有的。

  丑女郎:在REALISATON这个词中有吗?幸福象花儿一样:有的。

  丑女郎:在ORCHESTRA这个词中有吗?幸福象花儿一样:没有。

  丑女郎:在DISESTABLISHMENTARIANISM中有吗?幸福象花儿一样:有的。

  丑女郎:我知道,你的回答有些是谎话,不过没关系,但你得告诉我,你上面的六个回答,有几个是真实的?幸福象花儿一样:三个。

  丑女郎:行了,我已经知道你心中所想的字母了。

  你知道幸福象花儿一样心中所想的字母是哪个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