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习惯

(2005-02-24 21:03:49) 下一个

如泰去和教会的青少年们背后讲我开车如何恐怖,如何单手开车,开始他被吓死,后来习惯了.

今天和他去买菜,他说:表姐,你单手开车的.

我说:是吗,不是永远单手吧,有时候双手.

他说:没有,一直是左手开,右手放在下面.

不太相信,问他那我转弯也应该把右手也放上方向盘了吧.他说:没有,你左转是这么这么转,右转是这样这样转.

看他形容又配上立体动作,我相信了我是单手开车的人.

其实姨妈来美国看我的时候带着她出去玩时她有在车里问过:你单手开车的,唉,生死有命.接着,亲戚们里又臭名远扬.以为自己FREE WAY上飞车时应该两手齐上,看来还是支手遮天没改过.如泰问表姐你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我自己也不知道,真的.

自己的事爱去问男友,觉得他比我记得清楚.自己对很多事都糊涂,发生过也记不清楚,健忘症一样,自己搞不懂自己还不叫糊涂吗?有些事却是年月越旧越是清晰,自己怀旧得过分.衣服爱穿旧了的,觉得有岁月里陪伴我的见证.男人也是,新欢总不如旧人好.朋友亦是,新友不如共同成长过的朋友.

人多是对自己的坏习惯要不不知道要不不以为然,真直接被人指明真相还恍然大悟.在自己眼前单手开车,还要人指点迷津才知道,趣事!人的眼睛其实还真有很多东西自己是看不到的,要人指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