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如何做菜

(2005-02-23 19:53:12) 下一个

真正开始自己做菜还是前两个月,我妈因姨妈的事回国,所以我正式单枪匹马上阵起火弄菜.

先是找小雪来教,等她走后就自己乱做,反正开始要求是熟了就好.偶尔也做出些非常好吃的,例如豆腐猪肉配草菇(其实很多东西我现在都搞不清楚名字).还有一次和在马来亚是少爷的表弟一起去买菜,两人找了半天搞不清楚哪个是葱?如泰声音还挺大的说:那个才是葱.过去一看,其实还是不是,仔细看旁边,没人在看我们,抹了一把冷汗.菜配猪肉弄了两个月,男友问今天有吃什么啊,我又是说:XX菜配猪肉.慢慢的,现在会熬汤,乱七八糟往汤里丢东西,一熟心里就高兴.也真弄出些火侯来,被母亲伺候得大鱼大肉的小权来了是暂时可以不会让他掉膘的.

终究是懒人,买来买去都是腊肠那些一丢进去不用再用手运作的.到了今天还是不敢请子健和一飞来吃,怕被笑后不敢再下厨.自己一张刀子嘴,我料定这两厮一旦抓到我把柄不轻易放过我,还是平平安安自己做给自己吃.

独立是最快乐的事,和如泰两懒人总是肚子饿了才来厨房游荡猎食.和感情不同,这些事都没个准好,快乐随意.

结了婚就要挑起责任负责另一个人的胃,这种责任是快乐的,至少在现在.日后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的时候就不知道那弄汤的瓢有没有挥到小权的头上的效用了.

随意丁丁正在学如何做个好女人,所以任何生活上随意的丁丁点点都是快乐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